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啦A夢的竹蜻蜓
2011/07/31 03:48:12瀏覽187|回應0|推薦4

印象之中, 從小到大: 卡通人物Hello  Kitty和Snoopy是我的最愛!

在眾多的漫畫之中, 多啦A夢的漫畫,令我為之著迷,常常讀到廢寢忘食!

多啦A夢的身體,體態很豐滿!圓圓地臉頰以及圓圓地小手和腳~

令人感覺很可愛

小叮噹頭頂上有一個竹蜻蜓,這一個蜻蜓可以,逐漸實現我的願望喔!

希望我能夠戴著竹蜻蜓,讓我飛到我想要去的地方!

帶著竹蜻蜓展翅翱翔,在那尋夢地天空~

Oh~Oh~Oh 小叮噹總是不按牌理出牌, 給予我意外的驚喜!

紅~紅~紅  小叮噹會協助我克服困難,讓夢想實現!

但願我每天佩戴著竹蜻蜓,就彷彿擁有一雙翅膀地小天使!能夠揮舞著

翅膀飛到那雲端上的太陽, 也許那裏就是傳說中的天堂~

可以實現我所有的願望~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有夢你會紅喔!

期望我可以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