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鬆一下吧!....
2011/01/09 20:39:14瀏覽255|回應0|推薦12

讓自己放鬆一下吧!

最近都在忙昨天的ppt檢定 根本沒有好好的放鬆自己的心情

現在考完了! 終於.....有時間好好的放鬆自己了!

而已.....心.....也歸屬於自己的了! 心......也不再那麼煩了!

因為......終於可以忘掉一個人了!     不再過著想他的生活了!

現在......終於有時間好好停下腳步欣賞我周遭的生活了!

升上高二以後每天都過著忙碌的生活 根本沒時間停下腳步......休息一下

高二上的生活就只剩下兩個星期了!    該好好的珍惜......

聽隔壁班的班導說下兩張證照會更難耶!

放鬆一下自己 好好的休息一下 好好的整理整理心情

順便看看我周遭的環境改變      順便欣賞一下四季的變化

忙碌的腳步 不停的向前走 卻....忽略以往的美景和美好的回憶

現在......就像朋友說的"一個人輕鬆自在"

無牽無掛 自由自在得過我的學生生活

停下腳步 才發現原來我周遭有那麼多美好的事物

忙碌的腳步 卻讓我錯過那麼多美好的事物

現在可以休息了! 所以就可以好好的欣賞了啊!

放鬆一下     好好的整理心情

存錢 存到累了!

昨天......在三多商圈的某個路口

我對朋友說:我寧願把錢浪費在她身上...........

反正.....一切都不重要了啊! 我只要照我約定的做到就好了啊!

剩下的.......當然....就是用在朋友身上跟家人身上啊!

放鬆一下........

放鬆是讓自己的心情不在緊繃........

休息一下........

休息是讓自己走更遠更長的路........

停下腳步.......

欣賞我從沒認真去看過的事物........

累了..... 就好好的休息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