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想出去玩喔!......
2011/01/07 22:47:35瀏覽196|回應0|推薦5

明天好想出去走走喔!

但.....朋友說她不能出去 我就沒有人陪了!

一個人自己去玩   真得很無聊.....XD

但.....真得好久沒有出門踏青了!

因為有一段時間都在瘋狂的存錢 為了........

所以.....幾乎假日都在家 看電視 當宅女

好想去海邊散心喔!

好久沒去旗津了! 因為我想去逛逛....

好想出去玩喔!

上次....原本1/1要出去玩 但....因為朋友前一天跨年太累 又取消了!

距離上次出去玩好像是去年12月的事了!(好久喔!)

嗚~ 我好想出去玩喔!


明天又是忙碌的假日.........考證照


開心 開心 :)

心橋園地.......有我的文章耶!

同學告訴我時"我有點被嚇到"

難怪......我的獎懲上莫名其妙多了一支小功 (超爽的)

真得不知道我的會入選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