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哇哇~
2010/12/31 23:23:55瀏覽169|回應0|推薦7

原本今天要跟朋友一起去跨年

但....因為感冒了! 媽媽說:不可以出去!!XD

我的原夢破碎了! 都是感冒害的....

但.....沒關係明天要跟朋友去吹海風...... (兩個神經病)     哈哈~

 這是她晚給的生日禮物..... " 陪我出去玩 "

有點生氣的說 但....我還可以接受..... ^.^

今天是99年的最後一天 明天就是100年了耶!

原本今天可以high一整天的 但....因為感冒.... 就只剩早上....

學校 99跨100歌唱比賽 所以今天整天都沒上課....    超爽的...

今天在學校的那段時間 每個人幾乎都high到不行

因為連兩個星期五 都不用上課....

上星期是聖誕節 今天是跨年....

今天還滿倒楣的說......因為"有家歸不得"

媽媽今天回診    而我卻忘了帶"鑰使" 所以就被鎖在門外

寒風一直吹 我都快冷死了!加上感冒 所以有點發燒....

哇哇~ 我的跨去不成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