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夢成真....
2011/01/08 22:58:28瀏覽195|回應0|推薦5

心心相印 一箭穿心

ppt終於考完了!

100年第一張證照終於考完了!   超開心的

因為可以放鬆一下了!

稍早前收到情報"我的ppt好像有過"    琪說:老師沒有念到我的名字

那就代表我有可能過 但....現在不太確定 星期一會知道結果

我的美夢成真........昨天說想出去走走......今天就真得跟朋友出去玩了!

雖然.....只是去三多商圈買東西而已 但...還是很開心(太容易滿足了!)

因為我的美夢成真了啊! 當然滿足啊!

只不過是買尾戒 但....對一個被禁足的女生來說 可是...超開心的

從上考證照到昨天   我都是被禁足的

因為在不過我會被殺了!

考完了! 可以放鬆一下了!

但.....下星期開始又要被禁足了! 因為期末考

美夢成真

剛考完時有點.....不太想去玩的想法

太過於緊張 所以肚子痛到不行

但......一下下就好了!

一大早就被挖起床了!在考試時.....有點想睡

但.....考完就不想睡了! 哈哈 那是一定的啊!

考完要去他公車時 被一通未接來電嚇到

不是因為是他打才嚇到 而是....我以為是爸爸打的

老實說     他可以不用跟我道歉啊!    我又沒有說什麼

只是....因為剛考完 還沒有恢復正常 語氣有點.....

對不起! 因為剛考完 我的腦袋 還不太能恢復以往那個我

好怕他生氣喔!


僅剩的友情 想好好珍惜

但.....今天的事......會不會又讓我跟他的友情 又再次出現裂痕

我真得好怕喔!

我是真得想珍惜.....

還有怕的是另一個原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1736779&aid=4776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