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你呦!
2011/01/31 22:06:09瀏覽249|回應0|推薦7

今天....突然接到親愛的電話   超開心的 我好想她喔!

因為...這次寒假不用返校打掃 所以....看不到我家親愛的     

因為親愛的她們科要寒輔   我們科不用寒輔    所以..見不到面

親愛的 你的心不可以被某人偷走喔!   (開玩笑的)

但是....親愛的   我會天天想你的    不要擔心好嘛!

親愛的    我下學期要換教室了!  下課就不能跟你聊天了!

但是.....就像你說的 你下來買飯就可以來找我聊天了!

或是...我上專業課的時候 你可以來電腦教室找我啊!

好想你喲!   也好想我家老婆喲!   也好想我家寶貝喲!

寒假在家真得好無聊喔!

這次寒假的功課一個字都沒動.....XD

老實說:這次的功課真的好多喔!

親愛的朋友們:我好想你們喲!

我們要等開學才可以見面呢?

親愛的 換教室就不能看到你了!   要想我喲!

親愛的 下課要下來找我喔!    XD

不然.....我會去販賣部找他算帳喔!    哈哈!!   開玩笑的!!

信要好久好久才能送到你手上了!

親愛的 想你喲!        不可以我換教室你就把我遺忘了喔!^.^


好友之間的感情不會變

我們的友情直到永遠....

好友之間的感情沒欺騙

我們要互相信任到永遠

好友之間的感情沒謊言

我們要一路扶持到永遠

你們對我的好    我會永遠記在心中

我們之間的友情不會變 我們的友情一定要到永遠

親愛的好友們   你們永遠都是我的寶貝 永遠都愛你們

你現在是我的親愛的       你永遠永遠都是我的親愛的 


(親愛的她是女生 ,重點是....我不是踢)

(因為是很好的朋友才會叫她   親愛的)

(所以...請別誤會我是踢!!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