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哈....
2011/01/11 11:59:21瀏覽253|回應0|推薦8

哈哈.....

那天的情報是真的....

我的ppt真得過關了!

所以.....考前那個夢是真的.......     那個夢 好現實喔!

結果.......是真的發生了!

我真得一次就過了!

這次.....我可以證明我是真得很認真的在讀書的

我沒有在混 我沒有只顧著跟朋友玩     我是有在唸書的.....

昨天...到學校時 心情超緊張的.....    怕自己沒過

但.....我真得過了耶!    哈哈 我做到了!

昨天超爽的

因為....中打的證照也下來了!    終於拿到了!

從一年級到現在.....已經考了六張證照 我拿到四張了!

六張中......有兩張是中打 上次沒拿到 這次我拿到了!

六張.....就只剩word沒拿到.....XD

接下來......就是再考一次word        跟好好的準備   二下的證照

努力 是會成功的 我是可以做到的!!

我終於一次就過了!

我終於拿到了!

辛苦熬夜是有代價的........

代價......就是生病了!.......

結果.......就是我考過了!........

哈哈......我做到了!

  我可以證明我不是笨 而是....讀不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