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尷尬...
2011/02/11 09:37:34瀏覽275|回應0|推薦12

今天第一天在學校作網博   應該說是寒假再學校第一次作網博

跟學弟們 老實說:我們有點溝通不良的說     沒話說啦!

大概是因為我是2年級的 他們是1年級的    

而已....很少會看到我出現的關係吧! 

所以...才會中間隔一道牆的感覺吧!     好尷尬喔!

以前放學留下來做網博     都是跟學妹各自查資料的   

但.....至少還有一點點話可以聊       因為都是文書的....

但....今天的都是學弟 好難溝通的說 好尷尬喔!

因為我們這一隊好像只有我一個是2年級的    其他的都是1年級的

所以.....我這個老人 跟他們幾個小孩會溝通不良是應該的吧!

真得.......超級超級超級尷尬的 臉上只剩三條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