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妳真好....
2011/03/04 22:46:07瀏覽239|回應1|推薦9

有妳ㄉ陪伴 我一點也不孤單    我一點也不寂寞

每天晚上都可以聽到你ㄉ晚安 和妳ㄉ早點睡

感覺.....我們好像變情侶了耶!    可是.....你是我最愛ㄉ學姊

嗚嗚~  昨天有點被誤會.....     嗚~ 我不要啦!

可是......因為有妳  每天放學我一點也不孤單.......

因為.....有妳  我不在傷心 我不在流淚 因為你陪在我身邊

因為有妳 我ㄉ笑容又再次出現......

每夜有妳的晚安 讓我知道有人是關心我的

以妳的世界    有妳陪伴的時間   感覺...好甜蜜

有妳真好     因為妳.......

姐 謝謝妳       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姐

傷心 有妳的陪伴 有妳的安慰    

開心    有妳陪我瘋    有陪我玩

生氣 有妳的對不起 讓我出氣(哈哈 我ㄉ出氣筒)

我終於可以告訴在天堂ㄉ她 我找到一個跟她一樣的人了!

可以........陪伴著我的人了!   是真心ㄉ        是真心ㄉ對待我ㄉ

所以.......企鵝姐有妳真好

我可不可以相信 是在天堂ㄉ她 讓我遇見你ㄉ

是她 要你陪伴在我身邊 要妳守護著我ㄉ     怕我在做傻是ㄉ小天使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小 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使
2011/03/12 21:39
不知道每次所說的天堂的他 是哪一個天使呢?
【生活】從簡單到永遠,起點到終點,想你的心,永遠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