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唉~
2011/03/25 22:49:12瀏覽322|回應0|推薦3

有妳ㄉ陪伴 我一點也不會感覺自己是一個人

雖然....你就快畢業了! 但....很開心認識妳這個姊姊

只是........

可愛ㄉ姐姐 謝謝妳每天ㄉ陪伴

每天陪我瘋        陪我起笑  

四顆氣球又要再加一顆了!    是否也該加魚的呢!

笨姊姊     妳昨天的事   害我超擔心ㄉ  

我真的怕姐姐出事.......

怕妳真的跟魚ㄉ男友打起來......      

我不想看到姐出事或受傷 我也不想看到姐傷害到其他人

我只想要姊姊 永遠陪在我身邊......

唉~

有一個人 只有跟朋友吵架的時候才會想到我的存在

才會知道 還有我這個朋友可以依賴啊!

真是有夠沒良心ㄉ....

沒良心ㄉ死女人       都把我給遺忘了!

從去年到現在才電話給我.....    都不想我ㄉ...

真是有夠沒良心ㄉ..... 氣死人了啦!

找我既然是要跟我訴苦

只是.....為什麼這時才會想到我啊!

我還以為妳終於想起有我這個朋友ㄉ存在了耶!

害我白開心了一下!!真是的.............

我ㄉ朋友 為什麼都是遇到不開心ㄉ事   會想到我啊!

難道...我只是你們的訴苦垃圾桶嘛!

你們好討厭喔!  只有遇到困難才會想到我ㄉ存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