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沉重ㄉ心情
2011/07/05 21:33:10瀏覽198|回應0|推薦8

也許.....我從來沒想過   你有一天有一段時間你不會在我身邊   不會陪著我

從來.....沒想過那一天那麼快就來了!

現在ㄉ心情好沉重 好複雜          好想哭喔!

望著窗外ㄉ天空 想著你 望著窗外ㄉ黑夜 在哭泣

我好想你 呼吸著一樣ㄉ空氣                我卻看不到你

沉重ㄉ心情             什麼時候成能恢復...............

難道...要等到妳回來ㄉ那一天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