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開心的生日....
2011/12/30 20:57:44瀏覽227|回應0|推薦8

今天......我點亮了我生命中的第18根蠟燭

今天......也就是我18歲的生日.......

可是.......這個生日我過得一點不開心.......

用鏡子的霧氣 寫下生日快樂

可是.......怎樣也都只能看到生日   卻一直看不到快樂二個字

生日不是就應該要快樂嗎?

可是......我為什麼一點也都不快樂呢?

因為........一些原因.......讓我這個生日.....過ㄉ以點也不快樂

還記得......去年ㄉ生日媽媽才剛出院.......

那時....的生日蛋糕是多麼的好吃......

每一年的生日.....都是最快樂ㄉ

可是.......今年卻不是........

媽媽說:「朋友送我ㄉ熊熊好像村姑喔!」 ^.^

不知......為什麼今年ㄉ生日 我不想笑 而是....想哭.......

今天.......ㄉ.....我.......不是.....笑了.......而是......哭了......

(不是感動    而是......心痛)

(不要問我原因     我不知道為什麼想哭)

是因為我......累了嗎?

今天是我ㄉ18歲生日 後天是我跟親愛ㄉ再一起ㄉ第9個月

我點亮18根蠟燭      許下3個最想要實現的願望

.

.

.

.

.

祝 自 己 生 日 快 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