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還有眼淚可流嘛!
2012/01/06 22:04:15瀏覽182|回應0|推薦10

在一起這已經是第9個月又6天了!

時間越久 卻覺得你的心已經不在我身上了!

總覺得你有事瞞著我 不想讓我知道

好想哭 可是......我的眼淚好像被冬天的寒風給結冰了!一滴也流不下來

難道.....緣份就只能到這了嗎??

為什麼現在的我 心有種......很痛很痛的感覺

以往的我好像愛的太逞強     現在的我 愛一個人真的好累

想當一個稱職的戀人、稱職的老婆、稱職的情人

但......我卻一直沒做到.....

對不起........

好想哭 可是......我還有眼淚可流嗎??

以前遇到事就是哭 哭到最後 我累了! 眼淚也乾了!

那......我還有眼淚可流嗎??

在愛情的世界越逞強傷的越深

眼淚........被結凍........變冰塊了!

眼淚好像真的留不下來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