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向的愛
2011/05/24 20:05:06瀏覽538|回應0|推薦4

最近愛上了這首歌 因為它真的很好聽 也很像我現在ㄉ心情

你愛他 他愛她     那誰來愛我??

冰塊溶化要等多久
雙手溫度都冷了
沉默了一個小時又一分鐘
空氣窒息在空中
心情被心冷凍
*你又再喝了一杯酒
這一次你想哭了嗎
堅持了一小時又一分鐘
眼淚被鎖在眼中
連我都感覺到疼痛
單向的愛情混亂兩人的世界
你愛他 他愛她 誰愛我

我在你心中 總是路過
連作夢都嫌太沉重
#單向的愛情注定兩人的曖昧
雨是雨 或是淚 又如何
別想太多 我至少愛過
你幸福 就足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