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害怕.....
2011/07/17 21:58:55瀏覽169|回應0|推薦5

這是她去新竹3個月 第一次回高雄     超開心ㄉ

因為     我們終於可以見面了! 不用在等到9月底了!

雖然.....開心是開心 可是....有些事 讓我有點害怕

害怕.....我在一次失去她     失去我愛ㄉ她

有許是我想太多      可是......我就是害怕失去

我已經失去她一次了! 我不想再有第二次

而且.....我已經失去夠多東西了!

不管是她 還是朋友 我都失去過......

我真ㄉ很害怕 害怕 她........ 有一天會離開我

我....沒有....你.....想像....ㄉ......那麼....勇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