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擁有與錯過....
2011/03/19 22:29:50瀏覽674|回應0|推薦3

曾經我擁有了什麼     如今我又錯過了什麼

現在我擁有ㄉ 曾經也一樣擁有嘛?

現在我錯過ㄉ     曾經也一樣錯過嘛?

現在我所錯過ㄉ一切

                                    曾經是乎也擁有過這一切........

現在我所擁有ㄉ一切

                                    曾經是乎也錯過這一切............

擁有ㄉ是珍惜 錯過ㄉ是絕望

擁有ㄉ不一定會永遠存在ㄉ.......

錯過ㄉ不一定會永遠不回來.......

擁有ㄉ .....  有一天 ....... 也會失去ㄉ

錯過ㄉ .....  有一天........ 是會回來ㄉ

錯過ㄉ 是否曾偷偷ㄉ跑回來看過我嘛!

擁有ㄉ 是否曾偷偷從我身邊溜走過嘛!

擁有ㄉ 我還能繼續去把握嘛!

錯過ㄉ 我還能努力去挽留嘛!

現在......我擁有ㄉ是親情 是友情    是快樂 是看不完ㄉ美景    >///<

曾經......我錯過ㄉ是愛情 是依賴 是機會 是對彼此ㄉ信任   :((

錯過ㄉ 是已經婉不回了!     不管....我再怎麼努力   都沒用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