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藏不住的開心....
2010/11/25 22:34:31瀏覽184|回應0|推薦9

今天真是開心到不行.....

知心寶貝 謝謝妳的鼓勵    我通過了! ^.^

我把學科拿到了! 明天就可以帶一百六去拿我晚拿的證照了!

好開心喔!....

哈哈......

對不起喔 !....

中午對妳發脾氣 不要生我的氣喔! 因為我真得很不爽......

終於 終於 我把網頁設計的學科拿到了!

雖然....只有62.5分 又是低空飛過 嘻嘻

但....我還是過了! 我又可以拿到一張證照了!

很巧的是........竟然這次的分數跟軟丙的第二次學科分數一樣耶!

摁摁~

努力是可以看見成果的 嘻嘻    :))

藏不住的開心 都寫在臉上了!

但.....還是有點......

因為中午一些事影響到我下午考試的心情.....

中午 心情超差的.....

藏不住的開心 好想告訴他喔!

還是謝謝朋友群的鼓勵和加油.....

還有恭喜....

但.......一整天的緊張 讓我好疲憊喔!

老實說;今天再寫學科時,有點想睡覺的說.....

藏不住的心情 只有我懂!! 嘻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