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想無限大......
2010/11/26 21:25:05瀏覽211|回應0|推薦6

我的夢想無限大........

曾經.....失去夢想

但....現在我又重新找到我的新夢想

新的夢想全部都放在比賽跟課業上......

其他......一概都不重要了!(除了友情和家人)

對我來說現在夢想跟朋友和家人都是最重要的....

我可以不要愛情 我要的是      懂在想什麼的朋友       和疼愛我的家人

和拿到所有的證照

我的夢想無限大

我要學習的事 跟我要完成的事 還有很多很多......

我的夢想無限大

我想要跟班上的同學 快樂相處三年直到畢業 一起完成夢想

我不想毀在一個糯米飯女生的手上

(所謂的糯米飯女生就是一天到晚妳走到哪就跟到那的人)

她被班上部分的人討厭 我可不想

不是我自私.....

而是......我不想因為他毀掉我所有的夢想和我的一切

我的夢想無限大

我要做的事還有很多.....

我不要像失去的那個夢想一樣 握不緊.....

我要都可以實現.....

我的夢想無限大.....

我要努力的 一 一去實現我的所有夢想.....

古人常說:有夢最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1736779&aid=4639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