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對不起.....
2010/11/23 23:35:45瀏覽205|回應0|推薦8

我一個人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 我迷失了方向...

突然....有一個熟悉的聲音 讓我停止在哭泣 我四處找尋那個聲音的方向....

終於.....讓我找到那個聲音的主人 原來就是我的寶貝

寶貝謝謝你 讓我不在哭泣....

寶貝對不起.......

知心寶貝心情不好 我卻什麼事都不能幫她.....

寶貝對不起.......

因為我的心情也很糟 所以....我什麼忙都幫不上.....

寶貝對不起.......

不是 忘了妳 也不是不打電話給妳

寶貝對不起.......

我真得很忙 我在忙證照 、忙比賽

寶貝對不起.......

我不該忘了妳的生日 ..... XD

寶貝對不起.......

可不可以不要為了我的事又在哭泣      我答應你我不會再對你漠不關心

寶貝對不起.......

因為我的不開心 你也跟著遭殃....

寶貝對不起.......

我答應妳 我不再做傻事了! 這是最後一次

寶貝對不起.......

可不可以不要再生我的氣了!  

 我不要看到不笑的寶貝     我要看到每天都笑笑的寶貝

寶貝謝謝妳.......

謝謝妳那麼關心我   我的病好多了!   

寶貝答應我......

要天天都有笑容喔! 不可以再哭了喔!    

至少還有妳....    我的知心寶貝       有你真好      可以陪著我哭泣..........

我的知心寶貝=我的知心好友(妍)


但....我還是不知道我下步該往哪走...............

........我還是不知道我下一站該去哪...............

在十字路口上 的聲音 讓我不在哭泣.....

在十字路口上 的聲音   讓我找到回家的路.....


知心寶貝謝謝妳......

我很想 很想你的.......好害羞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1736779&aid=4629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