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20低落的心情......
2010/11/21 11:13:54瀏覽204|回應0|推薦2

昨天考完了! 好累喔!

但......沒過 ....... 差了8.6分 就過了!

心都掉到谷底了!....

但.......還好朋友還有陪在我身邊.....

上次..... 因為下雨沒辦法跟好友一起去吃飯......

但...... 昨天我們一起去吃飯 一起聊心事        一起說一些秘密....

下午跟同組的朋友去買仁愛義賣的東西.....

因為還有一個是下午考的......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打撞球......

當然..... 我沒打.....

昨天....下午有兩個白癡穿著制服走一整個下午的路.......

昨天....下午有兩個白癡穿著皮鞋走一整個下午的路........

跟一群男生去高雄火車站那邊找我們這組要買東西的店......

老實說:昨天下午還滿冷的說.........(生病的關係吧!).....

因為穿皮鞋的關係.... 我的腳都快斷了!

還被家人奪命連環的電話嚇到........XD

昨天回到家的心情超差的.........

好希望........知心好友可以陪在我身邊喔!......

但....我想太多了!.........^^

好友上班的上班 打工的打工.....XD

唉~ 好孤單喔!


起點在哪....

終點就在哪.....

全部歸零....

我也不後悔.....

慢慢的..... 我也成熟多了!.....

所有的事.....我也都看開了很多.....

起點在哪......

終點就在哪......

在哪裡摔倒......

就哪裡站起來.....

一個大大的微笑 去代表所有的一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1736779&aid=4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