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字路口......
2010/11/21 21:52:51瀏覽213|回應0|推薦9

我在想我的起點在哪.........

那.........我的終點又在哪........

下一步......我該往哪走........

下一站......我又該去哪........

我又再一次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方向..........

現在的我就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

我該往左 還是該往右 我已經分不清方向了!........

眼看已經快紅燈了!....    我到底該往哪走??

誰可以告訴我.....

在人生的道路上...  我已經走的好久好久 走得好累好累.....

好想停下來休息......       我好累!!

一成不變的風景 在人生的道路上 我已厭倦了一切.......

看著回憶的店    眼淚    不自覺得流下來了!

十字路口........ 我到底該往哪走.......

我迷失了方向     也迷失了一切 也迷失了一切有關他的記憶.....

我該去找回 還是忘了就忘了???........

好掙扎 也好複雜...... 誰可以告訴我答案??..... 

十字路口 我下一步要怎麼走??

坐上人生的捷運      我下一站該去哪??

我成熟了很多.......

但...... 我卻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方向.....

現在的我..... 就像跟媽媽走失的小孩.....

我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哭了! 我好想快點早到回家的路......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 我感覺好無助.......

下一步該往哪 下一站在哪 我真的不知道.......

眼看天快黑了 我好想快點回家.......

十字路口   我迷失了方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