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天......
2010/11/19 23:28:41瀏覽228|回應0|推薦7

明天就要考了!

藏不住的......是我緊張的心情.....

朋友叫我放輕鬆.......

叫我以平常心去考就好了! .....

但......我並沒有辦法讓自己放鬆一下心情.....

..........我的心情從早上到現在一直都是緊繃的.........

我真得怕自己會.......

我不可能不緊張......

畢竟.....這科還是四學分......

所以.......我一點也不敢鬆懈.....

今天幾乎都在瘋狂的練術科........

學科..... 朋友說會的就寫......   不會的就跳過去...... 頂多扣1分.....

寫錯還要倒扣1.5分耶! 不要冒這個險.........

如果.....學科沒把握.......那就專心攻術科......

但.......術科要記得東西好多喔!

明天......

又期待...... 又緊張...... 又害怕........    XD

明天還要去學校練習到考試前一刻.......

因為是考11點~12點30分的......

所以.....老師說要開教室給我們練.......

還好......明天在練習時...不會的還有人可以教我.......^^

明天要加油了!

祝我好運吧!

一定要通過的.......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1736779&aid=4616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