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死人.....
2010/11/30 21:39:29瀏覽214|回應0|推薦3

笑死人.......

那個糯米飯的腳   放學時  被圖釘插到.....

下午 我好像看到一幕不該看的畫面......

要甜蜜 請勿在班上甜蜜好嘛!

看了會很想吐 我是否該去洗眼睛啊!

不是我無情 而是... 我要她付出代價.....

(那個釘子是從她最好的朋友書包上掉下來的)

第一次看她哭得那麼傷心好想安慰她喔!(騙人的)

唉~沒辦法 有人心疼嘛!!

所以...我不用去安慰了!

最近....他們的行為越來越.....

我不羨慕 我也不忌妒 因為我沒興趣....

笑死人了!

早知道 下午就不要看到那一幕

 (眼不見為淨 眼見就要去洗眼睛)

唉~    

看到那一幕 我都吐出來了!

只不過是被圖釘插到一下 又不是被刀割到.....

有這麼痛嘛!

其實......下午的安慰是假的.....

表面的安慰跟小心 是做表面的

事實 是痛死最好.....

不是 我壞心眼 而是 她差點毀了我的友情

我要一點一點討回來......

這樣就會痛 笑死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