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他
2010/04/20 21:52:13瀏覽915|回應1|推薦6

 我愛他


我愛他

他的輕狂留在 某一節車廂
地下鐵裡的風 比回憶還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著我
有一段感情還在漂泊

對他唯一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曾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來
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

我愛他 跌跌撞撞到絕望
我的心 深深傷過卻不會忘
我和他 不再屬於這個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終的荒唐

如果還有遺憾 又怎麼樣呢
傷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嗎

曾經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逃不開 愛越深越互相傷害
越深的依賴 越多的空白 該怎麼去愛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曾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來
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

我愛他 跌跌撞撞到絕望
我的心 深深傷過卻不會忘
我和他 不再屬於這個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終的荒唐

如果還有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一首好聽的歌

歌詞寫到我的心坎裡

再次相遇

卻只是普通朋友

過去的一切都成了回憶

並不想留戀

看你過的很好

我真得替你開心

雖然有點尷尬

但………還是以微笑面對他

畢竟是………朋友

只是………不像以前那麼要好了!

笑笑的告訴你︰「痛依然存在」

只是………

我可以過得很好

就算夢狠狠碎過

就算心狠狠碎過

我也會振作

不會讓自己走不出悲傷

忍住不哭

強忍著痛走下去

離開你的視線

奔騰的眼淚不停的流下來

直到……哭累為止

這次是徹徹底底是真得………放……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YCXNVD
離婚諮詢 CH2RHP
2010/11/11 12:42
適當的離婚諮詢是一種選擇,一個讓自己更快樂的選擇!
www.easy007.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