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身生活
2010/03/03 21:42:43瀏覽291|回應1|推薦13

單身生活還滿快樂的

因為不在去想他

可以跟朋友到處去玩了

因為在也沒有人可以約束我了

真得真得單身比較好

因為

單身無罪!

友情萬歲!

失戀無罪!

自由萬歲!

一個人的日子

也可以過得很快樂

誰說一定要有人陪才會快樂呢

自由自再

快樂過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可以長久

兩個人不一定會長久

雖然如果真心都不變那麼兩個人就會長久

不管再一天、一週、一年還是十年、還是直到永遠他都會一直愛著你

但對我來說這並不重要

因為我只要朋友的陪伴就滿足了

因為我怕了

單身什麼事都可以做

兩個人的世界我是進不去的

我也不想硬闖

因為我不想自己不快樂

我不想浪費我的幸福

我也不想浪費時間

一個人可以什麼都不管

因為沒意義

所以 

                                                  單身生活萬歲

                             單身無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1736779&aid=3821552

 回應文章

小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自己愉快最重要
2010/03/04 12:01

我的小姑已四十三歲,她曾有好多次相親的機會,不過都被她婉拒,她在銀行當中級主管,待遇好,工作累了就安排休假四處旅行。最重要的是,還好我的小姑還沒嫁,我的婆婆常有貼心的女兒在孝順她。

我的一個朋友已近50歲,她亦選擇不嫁,她說,我一個人的收入過得很自在,萬一所嫁的人還得幫忙養夫家,不是自找麻煩?

不管單身與否,只要是會安排自己的生活都很好!

天底下不會有任何事情是圓滿的,單身有好處亦有壞處,嫁人也是,只要是忠於自己的選擇都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