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的河流3 —— 我是要放了你的
2013/02/05 18:13:16瀏覽236|回應0|推薦54

《法國.Annecy 湖區.》

《法國.Annecy 湖區.》

他們並不對我指指點點。

      我的妝扮再如何優雅有品味,都也只是尋常日子裡尋常秒針滴答而逝的…平穩節奏裡的不起眼。我的言談舉止,因著我個性裡,彷如,不知何時被植入了,某種尚在研發或已然被棄置了的,無法定型無法歸類的…晶片。。。我不得不閉鎖我感官裡活躍而亢奮的…你如何也想不起來的…我自娘胎即已成型的…格格不入。

格.格.不.入

     我們在轉身的時候,氣流稍稍揚起我們各自眼角餘波,我們在乎或不在乎的…過往雲煙。我們彷彿一分為二了,往事。往事,也一分為二了,我們。我想,昨日並不存在的。不然,你自時間軸線剝離分裂了部分的我,你以臍帶切斷後的扭曲變形微整於虛擬時空,那我錯失的青春,錯失的生命,風化腐蝕後依然潔淨亮眼。。。我想,昨日並不存在於你我之間。。。

我是要放你而去了

      不然,我如何繼續翻閱着托馬斯.曼《魔山》?納博科夫《斬首的邀請》?我上山下山了數回,托斯卡尼海拔千餘的山城,我後來才在我台北的書房裡,恍然於山城如《魔山》,療癒我以時空與文字的…療養院。。。

我是要放了你的

      別問我好不好吧!生活不只是閱讀與文字,我讓更多的影像,更多的歡樂(當然,更多的紅酒~)注入我的思維,我的血液,我觸目所及台北高聳入天的…侵入我領空的…飛翔。。。我托斯卡尼山城的遠方朋友,不忘在我們SKYPE時,同聲歡唱

            " Volare,oh oh,

               Cantare, oh oh oh,

               nel blu dipinto di blu,

               felice di stare lassù.  "

               (飛吧~

               我高聲的唱著~

               在我用藍色畫的天空中,

               快樂就從這開始。)

祝福大家~新春愉快!!!

《法國.Annecy 湖區.》

《法國.Annecy 湖區.》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728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