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的河流1 ——2013.1.3
2013/01/04 16:16:12瀏覽267|回應0|推薦47

《我愛在這「大隱隱於市」的深居簡出。》

2013.1.3~你以文字穿透氣密窗呼嘯著驚狂的驟雨,擠着挨著並排着和我腦袋同一曲線的身軀,你若無其事地…躺著,我的體溫迅速流竄你即將充血的無感與冰冷,我翻身,你亦翻身;我撲空,你亦撲空。。。

      我踏過你的身軀起身,無眠的夜,幸好已是凌晨。黑暗,足以瞞騙我的黎明,我遂不開燈。窗帘外,兩隻黑眼球在細縫裡,搜尋着這夜即將隱去的姿態,台北,我愛的台北,我愛在這「大隱隱於市」的深居簡出。

文字少了,只拿來閱讀用。心境靜了,只拿來沏一壺英式下午茶。紅酒喝嗎?

喝嗎?

2013.1.3~我將兩瓶紅酒與兩只高腳杯、開瓶器與酒栓塞,置於法國波爾多酒莊博物館,特製麻布六瓶裝口袋裡。暗紅裡透亮的高雅,包覆着我血液裡馳騁着的寶馬,我們沒有原罪,我們背負着這城市不該有的…高調。

      酒不入愁腸,你卻說,酒,少喝吧!狂飲,如柵欄裡解放的狂潮,如英倫「包屁者」(bumsters ) 時尚大師亞歷山大.麥昆( Alexander Mcqueen ) 以四十之姿,奔赴死亡。

極脆弱(蕾絲)與極強悍(火焰)兩大元素,巨大與血淋淋的…生猛。。。

      藝術,崩解了!極致的藝術,極致的崩解!你如何擎起我巨大瘋癲的精神巨擘?我們相視,我知你內在深沈隱憂,你以為,我回歸為一種冷光低煙的101法式煙火,漸層細緻,恬適溫婉,一如我略去雌雄同體後女者必然的…必然的…你眼神裡始終凝結的我的…過往

縱身一躍的瞬間,是什麼?

      我在恍惚與清醒之間,懂得了你的眉宇刻痕。你在在過慮了!紅酒外,英式伯爵香醇優雅,我在你視線外之外,安放了靈魂裡躁動難安的…我前世義大利山城魔魅了的…難安

2013.1.3~一個人的…河流

河面如水面…靜止無波

靜.止.無.波

《文字少了,只拿來閱讀用。》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7197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