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的位子6—— 真相,沒有位子
2012/12/05 18:20:07瀏覽347|回應1|推薦41

《重遊法國普羅旺斯‧ VILLAGE DES BORIES ‧經典山城‧》

《法國普羅旺斯‧ VILLAGE DES BORIES ‧驚逢市集‧》

《法國普羅旺斯‧ VILLAGE DES BORIES ‧致命吸引——手工堅果軟糖‧》

你在我的視線之外

外之外

認識你的時候,我常處於亢奮、恍惚、醉酒…的狀態。。。

      那是一個,我人生如河面飄搖、急湍汎舟,介於甦醒與沈醉;擺盪與顛覆;狂放與…沈淪吧!

不知所以的...沈淪

我,野放了,自己

      你的臉如莒哈絲,如我滄桑了的過往。。。我日日飲著紅酒,飲著莒哈絲。。。你斷然不知,你以莒哈絲嘉年華會般低調着的張揚面具,恣意詮釋解構莒哈絲無以延伸無以引誘的隱喻…我著魔着吸吮着你,吸吮着你內在黑暗陰影裡混亂無序的…瘋狂

失焦與重疊

鏡像與幻影

我在啜泣中醒來…啜泣中淌著兩行淚痕…沈沈睡去

我,瘋狂地想要以靈魂最激烈的碰撞,毀滅慾望最底層的...魅惑

你,在我關機後,黑暗的那端

      我的燃燒,不因你而熄滅;我的燃燒,不因你而熾烈。雖然,你陰鬱的眼神,常在我們文字即時上線的尷尬與生疏的笑鬧中,倉皇地掩飾了你,無以排解的吞雲吐霧

你,為我唱了歌;你,為我譜了曲。難以成調,的曲。

變奏的曲調

變奏的哥兒們

莒哈絲沒有檔期的靈魂,我壓了箱。你,換了檔,換下她有檔期的臉。。。

我要說的是,真相,沒有位子。

      巴哈賦格曲嚴厲的美感,迴盪在這誤入歧途的喧囂。我也不過是這誤入歧途喧囂裡,誤入歧途的一個符號。。。

被上帝拋棄的符號,拒絕被…再.次.呈.現

【後記】

      寫著寫著,什麼也沒說,什麼也說不清。一直以來,我的文字常在我控制之外,走著自己的路。它似乎比較,貼近我的精神結構。而我的精神結構,隨著我一路拼湊生命拼圖,時時分分秒秒…毫釐般…位移

現在走到哪裡了?現在是什麼狀態?坦白說,我也不知道。

只能說,如果文字裡,有一個我,那只恐,也不是,我,了

《法國普羅旺斯‧ VILLAGE DES BORIES ‧吸引我目光的街頭藝人‧》

  

《法國普羅旺斯‧ VILLAGE DES BORIES ‧經典的紅土地質‧》

《法國普羅旺斯‧ VILLAGE DES BORIES ‧經典的山城‧》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7103497

 回應文章

山鷹(寄三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文字很吸引人
2012/12/06 08:29
雖然不是很懂。
旅人。影舞。(sweedondon) 於 2012-12-07 00:08 回覆:

你一定是個直率的人,而我也是個直率的人。

我的文字自己走到這般「很吸引人,但不是很懂」。我雖然很努力,卻也始料未及。。。

閱讀和書寫,除了一路拾回散落一地的拼圖,多少尋回自我;也釐清生命裡扭曲變形的的不堪。

我戀上文字。我可以做自己,也可以翱翔。我挑戰自己很多,也顛覆了很多緊緊框着的思維。。。

知識,尤其是大師的心血,尤其是米蘭.昆德拉,啓發我很多。

生活,看人看世界,闖了,膽子大了,胸襟開闊了,世界美好了。

知識,是死的。生活,是活的。我,有了智慧。有了更貼近自己的人生。

這是我最近的體會。這是閱讀書寫旅行攝影,拼回一大塊我人生的拼圖。。。

而,這篇關於真相,是我過程中在莒哈絲氛圍裡的文字風格,也許以後難再看到。因此,就純欣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