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丈量,從來就沒有,尺寸
2012/10/09 14:53:22瀏覽191|回應0|推薦32

《德國小鎮 Mitten Wald 。雙唇冰淇淋》

他一眼就看穿,我喜歡誰?不喜歡誰?

      他,不!一眼就看穿我,也難!但他一眼看穿的「我」,是,我,嗎?是,我永遠都無法捉摸,都搞不定,他卻一眼看穿的「我」嗎?他也不過,以他淺薄的…對我…永遠害怕對我的內心,試探我內心…就像我常去的陽明山「名流湯村」,戶外裸湯,縱然冬日細雨隨風輕飄,氤氳的氛圍裡,水分子寵愛著我飽滿透亮…解壓後…裸露的肌膚,我屈膝俯身,伸手試探了…水溫。。。

他,始終沒有,伸手

他害怕,試探我內心,滾燙的...(溫熱的?)內心

他,以他淺薄的…對我…的認知,一眼就看穿,我喜歡誰?不喜歡誰?

      他,無辜地陷入了,語義學裡,仿佛泥淖底層,地表裡必然的…污水。。。「喜歡」?「不喜歡」?我們談著布行裡,店小二丈量着的,寬幅或窄幅的布嗎?還是建築學裡的,尺寸?它的範圍多大?面積多廣?色彩呢?

我,比較喜歡,高速公路,無限延伸與縮小

時間,是我踩踏著的跑步機,步伐碾碎在,輸送帶…盡頭

時間,也碾碎,我的步伐;跑步機,也碾碎,時間

      而,「喜歡」?「不喜歡」?斷然不是你說了算!它在時間裡,熬煮…初始,你可以隔著,即使是 Le Creuset 法國老牌LV頂級鑄鐵鍋,你依稀清楚地聽到它在水裡,心臟的節奏,是你入浴般的,輕盈嬌羞…時間在滴答,水在沸騰…它在,哀號…發酵。。。時間,滴入了,幾滴,化學變化

我的喜歡,不是,你的「喜歡」;我的不喜歡,不是,你的「不喜歡」

像我這樣一個女子,丈量,從來就沒有,尺寸

《德國小鎮 Mitten Wald 。並排的舞姿》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6928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