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的位子2 —— 感覺的位子.形式的位子
2012/10/16 20:36:07瀏覽226|回應1|推薦36

《德國小鎮 Mitten Wald 。典型巴伐利亞風格的外牆壁畫》

他喚我一聲:「女人 ~ 」

      我揚起眉毛,瞪大眼睛,有一秒鐘,像是赤腳踩在托斯卡尼…艷陽下…我竟然不知如何反應。。。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全動物界,貓科、虎科、靈長類科…什麼科都好,我就是...(呵呵!斗膽說一下!)最.討.厭.「女.人」

「是『旅人』喔!...... 不過~你高興就好!」

不過~你高興就好!

      誰說,那只是個「符號」「代碼」?我們連真正的名字,都可以褻瀆,可以隱匿,可以放在煎鍋裡,翻來覆去…凌遲。。。我們也不過,在虛擬世界裡,給自己一個…位子

而我的位子…渙散在邊境遊魂的~旅人

一個邊境到一個邊境;一個命運到一個命運;一個未知到一個未知

你,想說,什麼?

「我的女人 ~ 」……

「妳應該是一個很隨性的人,連帶愛情也是如此,對吧?只是,我很喜歡妳說話的態度,和讓我感受到妳不拘泥的灑脫。這是我在真實社會上不曾有過的經驗,妳真的是很不一樣。」

      我,沒有不一樣!...... 或說我,有不一樣。我,不想在歷史的大舞台展示自己,我只想懶洋洋地躺在草地上望著白雲在天空飄來飄去。我不想,恣意放縱靈魂,在眾人目光凝視下,變大…膨脹...膨脹。。。像熱氣球一樣......光彩輝煌地,飛上蒼穹

而我,不是,你的、他的…任何人的。

      這所有格, 在禿鷹不懷好意盤旋天際,虎視眈眈,宣稱,地面天真晃頭雉雞,是他的......人類便開始了…所有格的方便思維,方便而理所當然:

「只屬於我的女人 ~ 」

「只屬於我而別人不能覬覦的女人 ~ 」

「只屬於我而別人不能覬覦不能和別的格友眉目傳情的女人 ~ 」

      我在虛擬世界,有一個位子。一個感覺的位子;一個形式的位子。我在胸中感受自我燃燒的火焰,自我如地心竄起的火焰;我在異鄉形式自我,如忘記台詞的演員,張口噤聲…噤聲張口…你,其實,無需,提詞

《德國小鎮 Mitten Wald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6949059

 回應文章

山鷹(寄三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女人和旅人
2012/10/17 08:25

有絕對關連嗎?那牆上的壁畫才應該是賞心悅目的事。

迷人的小鎮,無關男女啦。

旅人。影舞。(sweedondon) 於 2012-10-18 23:02 回覆:

嗯~無關男女

也感謝。也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