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蜜蜂的超強馬達
2008/01/14 21:49:55瀏覽359|回應0|推薦5
人到中年,老眼昏花了,心裡有一盞燈卻突然的明亮了起來,照亮了前所未見。那是一種醒悟──生命是有盡頭的。那,我們更應該要活出自己。
每到一個年紀,我們看到人生不同的風景。年輕時候在乎輸贏,在乎力氣,又何妨?那正是要去對這個世界試煉的時候。也,青春雖然美麗,但終究會褪了顏色,唯有心境澄明才是不變的美麗風景。
 
知道自己是真真實實的努力過,奮鬥過,此時便能以坦然來面對自己的即使平凡。真的,較之我們對生命態度的真誠以待,成敗又如何?
 
 
談點可愛的,夏日裡我家花園裡的蜜蜂,喔,真是非常可愛!一想到它們可愛的身影,就讓我非常的盼望著春暖花開。
一隻隻的身形碩大圓滾滾的,那胖胖的小肚子真的就像一隻超迷你的啤酒桶,嘿,成天在吃著糖的後果。
我每次去剪玫瑰的時候,就看見它們在一旁不知名的花叢上很認真的工作著。
 
告訴你,超超超可愛的!!!
你知道為什麼嗎?
 
它那雙小翅膀就一直不停的上下拍動著,那速度比最高速的電風扇還快,快到那嗡嗡嗡的震動聲音就叫做不絕於耳。
真是有夠給它厲害的啦!那麼兩片薄薄的像紗一樣的小翅膀,承載著那麼不成比例重的身軀,還要定點不動的在那裡吸著花蜜,你想想它得速度要多快才能保持不墜啊?
 
我常常目光被它們吸引的,在那裡觀看的目瞪口呆的。繼而哈哈大笑了起來,真的超厲害,超可愛的!
想到那個圓滾滾的小啤酒肚裡,裝的是它們一嗲嗲,一嗲嗲吸來的花蜜,就令人發噱,真的超超可愛的。
 
造物者的奇妙,真是科學的先驅。
世界上有哪一具馬達比小蜜蜂的更厲害?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33toliver&aid=1538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