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媽:不公不義的是政府,不是妳!
2013/02/01 20:35:13瀏覽5006|回應4|推薦16

昨天我老媽對於她的年終慰問金和三節慰問金被取消忿忿不平。我吐槽她說:「媽,你的這些慰問金是必須要有兩個勞工工作一整年淨所得五十萬繳六趴的稅湊起來給妳剛好。」(假如是22K的年輕人,看看要多少人的稅金才湊得出來這七萬八)雖然我老媽生日前夕我不該惹她生氣....

這次的退休金制度改變(我不認為有到「改革」那麼偉大),政府就像是詐騙集團。經營不善要倒閉了,才把軍公教、勞工的退休金和退休年限亂改一通。還藉機故意製造民眾和勞工與軍公教的對立。自己置身事外,拉高層次,好像政府都在做對的決策。不公不義的是軍公教,眼紅軍公教福利小鼻子小眼睛的是勞工。這就是政府帶頭搞階級鬥爭,然後自己坐享其成。把大家該領的錢都砍一砍,還可以享受改革美名。

真正的改革是要針對結構檢討、針對制度改正。包括軍公教的考選、聘用、考核、敘薪、退輔,這是一整套的。真正在制度改革時,要有完整的計畫,且真的可以「儘量」(雖然不可能)做到一點點公平。

現在這種假改革,把軍公教變成是社會公敵,再把勞工變成是軍公教的敵人,這是在分化這個社會搞對立。唯有政客,從中獲利。

若要印證我說的話,只要看看對於退休的軍公教人員,實際上政府高官並沒有跳出來替他們說說話,安慰幾句、鼓勵幾句,一點都沒,這才讓人生氣。我不敢說這是「故意」在製造對立以便在刪掉這些錢之後,讓軍公教把帳算在民進黨頭上,卻等到選舉時仍把票投給國民黨。但我真的這麼認為,這裡面有很深的政治算計。偏偏民進黨人對號入座。笨蛋一堆。沒用的傢伙。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bird&aid=7273161

 回應文章


2013/07/22 08:39
專啃我們台灣人的毒蟲家族

桃花妹妹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錯!妳媽是對的!錯的是“始作俑者”的「前」李扁民進黨政府以及現今的泛綠及蔡蘇集團
2013/02/03 15:59
引用網友一針見血的文章:『台獨民進黨基本上是一群「刁民、無賴」的流氓組織』?

"...從「頑劣好鬥」的角度來看,「台獨」實際上是個「鬥雞聯盟」,一個不折不扣的「刁民、無賴的流氓組織」,比如他們的立法委員和別人意見不同時就會動手動腳打群架,攻擊主席台。他們打完架、攻擊完畢,還會玩一個『倒打一耙』「惡人先告狀」的把戲,把責任推給挨打的一方。"

看完欄主本篇文章的內容後,彷彿似曾相識,同樣民進黨荒誕的‘刁民’邏輯又出籠囉!?

欄主說:“不公不義的是軍公教,勞工工作一整年22K的年輕人,看看要多少人的稅金才湊得出來這七萬八?”

【所以『始作俑者』:是蔡蘇民進黨泛綠帶頭搞階級鬥爭、挑撥階級對立】

- 空心蔡、蘇光頭、管碧玲、民進黨及泛綠群眾,以排山倒海之勢而來,甚至是假仙「火大」遊行,集體“炒作、批鬥”軍公教退休金是不公不義、是剝削勞工的稅金血汗錢;

意指是現任藍營執政政府的錯?

"然而事實上"正是李扁民進黨二十年執政期間「主導」大幅增加軍公教薪資福利、甚至是《立法讓綠高官自肥,包含「蔡18%」領六萬多》所帶來的後患!





這叫做一慣計倆:「作賊喊捉賊」「打人喊救人」『倒打一耙』喔!?

李扁民進黨二十年執政所造成軍公教“自肥”的「爛攤子」,今天的政府因此在財政上就快要倒閉了?

引用網友的文章【雙重標準、素質低劣的台灣人民(泛綠、淺藍的主流)向來是隨泛綠起舞包庇的慣犯!「台灣沉淪」的幫凶!

雖然蔡蘇民進黨作賊喊捉賊、帶頭搞階級鬥爭,那麼一旦現在的執政政府認同“退撫金的問題”時,不怕得罪軍公教的選票、屈服於永遠都是隨泛綠民進黨起舞的「台灣人民」(泛綠、淺藍的主流),扛起執政的責任著手整頓,自然就會引起軍公教利益的衝突與憤怒,當然也會影響軍公教選票對《始作俑者民進黨》的憤怒;

※ 好一個欄主,再度施展民進黨議會殿堂上的慣用絕技:"..他們的立法委員和別人意見不同時就會動手動腳打群架("打人喊救人"),攻擊主席台。他們打完架、攻擊完畢,還會玩一個『倒打一耙』「惡人先告狀」的把戲,把責任推給挨打的一方" ?企圖「勞工」、 「軍公教」選票大小通吃?太貪了吧?

● 欄主,把妳寫的全部內容的邏輯顛倒回來,就是正確的真相答案喔

注:「主犯、主謀」蔡蘇民進黨泛綠集團所率領的綠色恐怖排山倒海而來,即使關中人等有發言上的缺失,也不過是被綠色恐怖棒打之下的從犯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兩顆 爛蘋果.臭蘋果
2013/02/03 08:33

國民黨和民進黨都是爛黨

鬥爭不亂 搞垮台灣

下一 次選舉 ~~公營黨 必將取代 台聯黨

 

 

 


你亂講
只取消年終‥‥
2013/02/01 20:51

只取消年終‥‥

年節慰問金早在上星期五應該就搬下去了!

所以你媽是『假公教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