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媒體大鳴大放,哪裡有「寒蟬」?
2012/05/09 09:29:38瀏覽3350|回應17|推薦38

在NCC舉辦的旺中集團蔡衍明併中嘉案,學者教授對旺中併中嘉反對的理由,這是旺中併中嘉後,會產生媒體巨獸壟斷及造成言論新聞自由的寒蟬效應。

旺中若併中嘉後,是不是成為媒體巨獸,這有客觀的市場佔有率來衡量。

而寒蟬效應是不是會因蔡衍明併中嘉後,就會產生。這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大家,絕不會!

這是聽那些出席公聽會的學者教授心懷鬼胎在那裡亂發恐懼、放臭屁!

為何我說絕不會產生寒蟬效應?

大家想想!旺中若併中嘉後,「三民自」就會畏懼蔡衍明不敢說話?就會放棄死忠挺綠的媒體立場不作聲?

黎智英手上的媒體蘋果日報、壹電視,就會乖乖臣服蔡衍明,當一隻受寒的蟬不鳴叫?

絕對不會嘛!

三民自及壹傳媒這一邊,跟蔡衍明樑子結這麼大,絕對還是會跟蔡衍明殺得你死我活,怎麼可能台灣社會在抬面上的哪家強勢媒體,會被蔡衍明寒了?

可見黎智英、三民自、這些學者教授反對旺中併中嘉的理由,都是在哪裡說些五四三,不坦白。背後有自身利益、為自己陣營盤算,說不出口的真正理由!

太多開口、閉口說寒蟬的冠冕堂皇,卻忘了大鳴大放已是台灣民主社會不可能回頭的現象。

台灣媒體不亂報、瞎報、扯報,就謝天謝地了,會被寒蟬?這不是在說蔡英文「改邪歸正」一樣不可思議?

眼睛還是該雪亮、心還是要慧定。首先NCC委員不要領錢當蛋頭搞擺爛。

而NCC若要不同意蔡衍明併中嘉,我也贊成!但是請給大家一個理性科學的不同意理由。

可不要讓黎智英及這些獨派、綠營學者,用左一句媒體巨獸、右一句寒蟬媒體,一些想像的感覺推測給洗腦綁住了。或是看一些人扣蔡衍明思想親中就不敢處理併購案。

請展現明辨能力,回歸任委員初衷,不要害怕決斷!

「媒體駁火人生」也演太久、都演爛了。別再拖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643365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講真話』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沉淪的業障與罪孽的根本原因,在於「綠媒」煽動所造成的結果!擴充藍媒的版圖 力挺旺中併購中嘉案,這才是治本的辦法!
2012/05/12 07:04

由此次馬政府民調跌至谷底的事件來看,甚至還有可能在520就職時,將引來十萬之眾流血暴力的重大事件。須知,在選後,由馬所推出的油電漲價、證所稅、等等的議題,其實都是正確的改革大方向,固然,馬總統在其中有諸多缺失、有令人垢病與指責的地方,但這並不是主要的原因;主要的原因卻是在於綠營所掌控的綠毒媒體所佔有的絕對優勢,集體的肆虐與煽動人民所造成的嚴重結果,這才是最主要的原因!。

● 台灣的媒體界,早已為綠毒媒體所掌控,佔有煽動台灣人民的絕對優勢!

● 根本問題的重點,卻在於素質低劣的台灣人民(泛綠、淺藍的主流),向來“包庇”泛綠所造成的結果!

綠營、綠霉,趁油電雙漲的「大好機會」,集體“鋪天蓋地”的趁火打劫、大肆炒作、趁機謀取自己政黨的利益,於是乎,挾持這些“素質低劣、向來易被煽動、向來包庇泛綠的台灣人民”排山倒海而來,莫之能禦,其結果就自然造成馬政府現在被迫的政策反覆,於是乎就有政策改變的“雲霄飛車現象”。這才是問題的根本重點!引用社論 「藍綠天空下,原地打轉的台灣

須知,現在已經是民主兼全面綠色恐怖的民粹時代,而蔣經國當年威權統治(=有魄力)的時代已經不復有存在的可能性。馬若按蔣經國有魄力的方式治國,肯定會被綠營掀起腥風血雨的批鬥;目前馬“有魄力”的整治油電價、證交所得稅朝合理化稅制邁進,已掀起綠色恐怖民粹批鬥,即為一例;而“有魄力”強拆僅存一戶的都更案,掀起全台綠色恐怖民粹的瘋狂批鬥,枉顧僅此一戶“高級刁民”拒遷外其餘全體住戶皆同意的都更案“最大人權”之所需,本末倒置,此又為一例。

● 今日台灣的業障與罪孽的根本原因,乃在於綠色政客與龐大綠色民眾吭呵一氣的對任何議題都在大肆炒作、杯葛與鬧事,而淺藍的廣大民眾,將泛綠視為鄉親自己人,跟著一起起鬨,因此民粹之所至,所向批靡,自然會有什麼“無能”之說啦、什麼“所託非人”之說啦,等等,永遠跟著泛綠一起人云亦云;總之,『永遠隨著自己的鄉親泛綠“起舞”』,自然台灣只有每況愈下、繼續沉淪。實例之一:「星副總理:勿重演台灣(綠色民粹)故事


所以,如果有台灣“再也補救不回來”之說,那麼肯定就是台灣人民自己業障所造成的罪孽性後果;也就是包庇李扁民進黨集團二十年掏空台灣造成!也就是繼續包庇泛綠、炒作鬧綠民粹、杯葛向前行的馬政府、拖垮台灣!這正是目前進行式中的台灣現狀。


『講真話』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沉淪的業障與罪孽的根本原因,在於「綠媒」煽動所造成的結果!擴充藍媒的版圖 力挺旺中併購中嘉案’,這才是治本的辦法!
2012/05/12 06:50

(注:國營事業沉苛已久的弊病乃李扁綠營民進黨所留下的爛攤子;而台灣油電價長年為“亞洲最低”完全未反應世界性的油電能源早已高漲的事實、且已達拖垮目前台灣財政的嚴峻後果,所以,油電價適度調高,以及著手整頓國營事業,是"獨立的兩件事"!也就是說,無論有無國營事業弊病,油電價都必須提高至世界性的合理價格!而調高油電價與整頓國營事業,是兩個獨立的事項,都必須同時進行,缺一不可!)

引用本人文章 擴充藍媒的‘版圖’,這才是治本的辦法!

眾所周知,光一個大量造謠抹黑的綠毒平面媒體的「自由時報」,牠的銷售量竟然已經超過‘聯合報與中國時報’銷售量之總和!足見毒害洗腦之嚴重。除此之外,還有專嗜造謠抹黑的綠毒傳媒中心,且已贏得台灣傳媒界‘收視率冠軍’的三立大話腥聞;更不用說,全台還有其它數量多到數不勝數綠媒單位;

而光是這一個『三民自』就已形成三隻巨大的綠霉《怪獸》,囊括了台灣‘北、中、南’視聽之優勢!外加這個助紂為虐的第四隻《怪獸》、專嗜黃腥的蘋果壹傳媒,“平日就集結了大批綠毒人士在主導牠們的社論與專欄,專門造謠抹黑打擊藍營”;更離譜的事,還選在2012年總統大選投票當天,這個‘綠毒’蘋果還用了誇張的整版面來宣傳台獨蔡英文,使人還誤以為是空心蔡已經當選了總統哩!

除此之外,還有綠毒助攻媒體,如東森NowNews以及遍及台灣中南部的地下電台,早已氾濫成災!掌握全台媒體的絕對優勢。

由這次2012年的總統大選,馬最後贏得極為艱苦,甚至,還差一點就讓‘更爛之千百倍’的「空心蔡」當選2012年總統!足見目前綠媒所掌握的絕對優勢對台灣人民洗腦危害之深且巨!同樣的,明明是正確的改革大方向,現階段的馬政府民調跌至谷底,亦是由掌握優勢的綠媒操弄所導致的最後結果!

所以,現階段所急須要做的「撥亂返正」,就是必須擴充藍媒的‘版圖’,這才是治本的辦法!其次,就是必須‘去台獨’所把持的NCC。


§有網友中肯的評論:“...即使“旺中”背後可能有北京當局的影子,但其首要目標仍然是在消弭台獨的氣燄與聲勢,進而能維持兩岸的和平,這不但能“保住了中華民國”,也同時能保住了北京當局國家首要順位的「韜光養晦」大國崛起、避免讓台獨上台執政導致戰爭的後果。(中國共產黨對台並非在搞統一) 所以,「聯共制台獨」力挺“旺中”的中嘉合併案,來對抗台毒掌控的綠毒媒體龐大的惡勢力,就是「保衛中華民國」!更何況,長期觀察「旺旺中時」,雖然旺中主流“略為”偏向藍營,但其中仍然混雜了“大批”綠毒人士的文章與觀點,而對中共方面,旺中只是未像綠毒媒體般大量“妖魔化”中國而已,反而是旺中還有大量刊登中國共產黨的政治黑幕新聞;顯然,「旺旺中時」並非是為中共鼓吹的紅色媒體,如綠毒媒體扣紅帽的說法。”

而綠毒散播的‘恐共’與‘臆測性’的扣紅帽言辭,純為不實之指控!據國安情治搜證後,回覆NCC時的說明:“並無任何證據顯示‘台商’(=中華民國的合法國民)蔡衍明併購的中嘉案有任何‘中資’的成份!!”


尋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台獨」其實是群「日本皇民」餘孽的台奸組織
2012/05/12 04:27
>> 沒有根的流亡種族到處安身的,跟只認同家鄉的談奴性?

沒錯!今日的綠營台獨就是群沒有根的流亡種族,他們來自於李登輝類的皇民阿公傳承,高喊台獨的目的就是要落葉歸“根”回歸日本祖國當日奴。「台獨」的目的是要成立「台灣共和國」,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然而我們認識「台獨」嗎?「台獨」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組織呢?很多人對「台獨」不甚瞭解,以為「台獨」成立「台灣共和國」的過程是一個台灣民族自決的運動。

錯也,非也!實際上「台獨」是由一群「雜牌軍」所組成,他們圍繞在民進黨和台聯的四周,具有下面幾個特徵:一是「頑劣好鬥」,二是「喜歡造假」,三是「貪贓枉法」,四是「出賣祖宗」,五是「崇拜日本戰犯」。

除此之外,「台獨」還具有一個很「共產黨」的特徵:喜歡用二分法和兩極化的名稱。他們一方面喜歡用「美名」稱呼自己搞的活動,比如說自己「清廉、背十字架、愛台灣、救台灣、是轉型正義…」等等。另一方面則喜歡用「髒話」攻擊對手,比如說對方「幹你娘、台奸、賣台、殺人、豬哥、舞女、強姦、元兇、不速鬼、替鬼磨藥、該死的小孬孬…」等等。

從「頑劣好鬥」的角度來看,「台獨」實際上是個「鬥雞聯盟」,一個不折不扣的「刁民、無賴的流氓組織」,比如充當「政治打手」,妖言惑眾煽動疫情攻擊政府;又比如他們的立法委員和別人意見不同時就會動手動腳打群架,攻擊主席台。他們打完架、攻擊完畢,還會玩一個『倒打一耙』「惡人先告狀」的把戲,把責任推給挨打的一方。

從「喜歡造假」的角度來看,「台獨」其實是個「詐騙集團」,一個不折不扣「欺世盜名」的組織,比如海外贓款洗錢說是台獨建國基金,謝長廷/宋七力的合成照片,上海國共內戰影片充當二二八事件的背景,…等等,是最好的例子。

從「出賣祖宗」的行徑來看,「台獨」實際上是「賣『台聯』盟」,一個不折不扣的「賣台」組織,辜寬敏、李登輝、蘇貞昌、金美齡、彭明敏、史明、王幸男、陳唐山、蔡同榮、台灣社、台灣教授協會、長老教會、澄社、北社、南社、以及三立大話、民視、自由時報的“三民自”…等等,是最好的例子(見WIKIPEDIA的〈台灣獨立運動的代表性人物〉之描述)。他們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還企圖消滅中國文化,說「中國人=豬、畜牲」,對「日本鬼子」則喜愛有加。為了掩飾自己「台奸」的身份,他們還會『倒打一耙』以「做賊喊捉賊」的方式先發制人,叫別人是「台奸」。

從「崇拜日本戰犯」的角度來看,「台獨」其實是個「日本皇民」組織,裡面有許多人是「日本戰犯」的走狗,比如:X你娘的大話鄭鴻儀領銜七位惡性皇民餘孽" 幫",至今播放天皇玉音,放言日本種族高等而中國人的種族低等云云。長期追蹤閱讀自由時報便可知。台灣皇民餘孽們,還會去東京靖國社敬拜「戰犯」的鬼魂、詆譭台灣抗日義士、還會說台灣和釣魚台是日本的領土。

按原作者意思“歡迎流傳”!

● 日本皇民李登輝 http://blog.nownews.com/taiwan_native/textview.php?file=174620
● 日本皇民呂秀蓮的謬論 http://blog.nownews.com/taiwan_native/textview.php?file=161315
● 無恥的「皇民」辜寬敏 http://blog.nownews.com/taiwan_native/textview.php?file=136791
● 日本皇民領導的台灣教授協會李鴻禧的詛咒 http://blog.nownews.com/taiwan_native/textview.php?file=193393
● 日本皇民領導的台灣長老教會高俊民的詛咒 http://blog.nownews.com/taiwan_native/textview.php?file=192575
● 欺師滅祖的余政憲 http://blog.nownews.com/taiwan_native/textview.php?file=170048
● 大台奸之孫蘇貞昌 http://blog.nownews.com/taiwan_native/textview.php?file=211331
● 日本戰犯血統 http://blog.nownews.com/taiwan_native/textview.php?file=206958

尋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文分享
2012/05/12 04:15
歷史上,是中華民國把台灣人從日本的殖民變成一等的公民,這是台灣人不能忘記的大恩大德。如果台灣綠畜聽不懂「殖民」和「公民」有什麼不同,那就這麼說吧,「殖民」是吃蕃薯籤的,「公民」是吃大米飯的。對陳水扁和呂秀蓮來說,「殖民」是不准讀法律系的,「公民」不但可以讀法律系而且還可以做總統和副總統。這麼說台灣人該懂了吧?

台灣綠人有什麼資格罵中華民國?抗日戰爭台灣綠畜沒有出一分力,甚至還當日本兵幫助日本人在大陸打殺同胞姦淫婦女,然後坐享勝利的果實就成為一等公民。這是天大的便宜!中華民國遷台時國民黨帶來全中國的黃金白銀美鈔、價值連城的故宮文物,又帶領外省人組成的軍隊成功地抵抗中共進犯台灣的企圖。台灣綠畜難道不認帳?

外省人誰都可以罵老國民黨,唯獨“台奸”綠人不可以。想想看,沒有中華民國就沒有台灣人今天幸福的日子,也就是說,沒有我們外省人8年的浴血抗戰,今天台灣人哪能當家作主、吃香喝辣?今天福佬台灣綠人清算中華民國完全是忘恩負義的行為,豬狗不如。中華民國對台灣的貢獻是有目共睹的,十項建設、九年國教是在多麼艱苦的環境中漂亮地完成。今天台灣所有值得誇耀的建設都是在中華民國的領導下完成的,台灣綠人根本沒有這個能力。台灣人出頭天以後,台灣綠人領導的那一個沒有嚴重的貪腐掏空弊案和後遺症?

台灣綠人有什麼臉清算中華民國和外省人?如果沒有中華民國及外省人,台灣早就被世界淘汰了。

台灣綠人的無情無義在中華民國身上,我們看得太清楚了,對這種民性我們絕不可以存任何幻想。中華民國老國民黨過在大陸,但是功在台灣。台灣綠人清算中華民國是忘恩負義的行為,豬狗不如。台灣綠人發動一波接一波的清算鬥爭,外省人絕對不可以沈默。世界上從來沒有一個佔人口70%強勢而且曾貪腐掏空執政的綠人族群每天逼迫少數族群向他們道歉的,製造的理由不但是陳年往事而且都是虛假與造假的。台灣綠人是最沒有出息的族群。這種反常的行動不但違反人權,而且是世界奇觀。我們必須認清台灣綠人趕盡殺絕的民性,台灣綠人如果懂得包容,台灣原住民的平埔族就不會遭到種族清洗而滅絕了。台灣綠人滅人種族的事敢抵賴嗎?台灣綠人惡霸根本不是甚麼好鳥,現在鬼叫什麼?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5/11 07:44
嘻..

udn的老闆名字叫ricky123?

6級懶得理8級? 說不出理的懶得理說的出理的?

討厭藍綠對抗的,說藍的一定要打贏綠的?

沒有根的流亡種族到處安身的,跟只認同家鄉的談奴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To CJS
2012/05/10 14:33

以你的級數 我懶的理你

以你的色彩 為何不滾出UDN 奴性嗎?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5/10 14:11
別開玩笑了..您乾脆講蔣渭水好了,反正都不會講話了..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12-05-10 14:18 回覆:

不會講話心就不正?

別這樣嘛!也給您的前輩上瓣緬懷的心香。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5/10 13:02
版主;
不正的獨人? 嗯,言下之意有[正的獨人]?

舉例來聽聽好嗎?

至於講到蘇嘉全,我就有話問了;

宇昌案農舍案,綠的是被告,藍的是原告.

被告裝低姿態是常情,怎麼原告一聲不吭的裝聾啞瞎的?

正在哪裡?

特偵組,劉憶如,邱毅,銀老....wake up!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12-05-10 13:38 回覆:
正的獨人?陳文成如何?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5/10 12:02
回到這個,版主;

[但正言也祗有正人聽得見.不正的獨人何能見?]

[正人,獨人]是什麼意思? 若不是心虛,為何不敢正確的
用[統人,獨人]比較?

既是心虛,何以正? 邏輯不對啊!

那個姓范的,至少還敢明確表達[統是正獨是爛]呢!
不過要請教他,在這爛地方混什麼呢...桃園機場又沒關閉?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12-05-10 12:13 回覆:
心實絕不虛!如陳水扁之人就是不正的獨人。當然在各自政治立場下,都可能有心不正之人,但會像蘇嘉全這樣,綠的不敢說!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5/10 11:53
現在媒體這麼發達,沒新聞可看,不是新聞的問題,是自己的問題..

1;自限於看某些工具.
2;自限於看某台新聞.
3;不會比較,分析.解讀.辨明新聞.

不是變笨,是本來就笨的...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