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誕狂歡音樂會
2011/11/07 21:02:18瀏覽121|回應0|推薦1

孤獨的生命,所幸有音樂和圖像的陪伴

 在熱鬧繽紛卻更顯清冷的寒流耶誕夜晚

 握在手中的是一杯「不動心」的溫暖熱可可,隨著氤氳的熱氣

 披著印有大紅雙囍字的嫁妝毛毯(多年前外婆給我準備的,只是沒能用得上,而她也不在了)

 捲縮在一方小小的桌前,把狂歡的嘻鬧,丟給窗外的夜,享受著喧嘩星巴克怎麼樣都比不上的單純‧溫暖

 獨自展開我的耶誕狂歡音樂會

沒有甚麼特別的原因,只是旋律和反覆變換的心情

心中希求與想要祝福你的…只是

天地靜好。歲月無驚

 希望你也喜歡我的耶誕狂歡音樂會

播放清單

好久不見/陳奕迅

戒煙如你/姜育恆

如果還有明天/薛岳

酸風柳樹/楊培安

Tears/齊豫

I have a dreame/蘇珊波兒

愛情讓每個人都心碎/張惠妹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齊秦

但願人長久/張學友

沒那麼簡單/黃小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ya&aid=582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