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輕時多點失敗經驗 是福份
2010/03/24 12:38:20瀏覽856|回應1|推薦3




毛地黃 Fox Glove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hinemaple&aid=3881465

 回應文章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orry....
2010/06/17 14:26
經修改後, 編碼一直有問題..

原文如下:

二寶因為學校課程還多,找工作多次因為時間安排衝突,無法按照公司規定時間,所以兩個月來一直不太順利。畢竟還未畢業,我要她不需著急。因為這學期課程剩下一個星期就結束,所以上週當面試的經理問她能否全職工作?她就回答「沒問題」。由網路上搜尋工作到完成面試,一切都是她決定的,她想跟我們分享的話,會要我們偶爾參與一點意見。今天是她五天職前訓練的第一天,希望她一切順利。要是她事先願意諮詢我的看法,我會請她再等其他機會,長期日夜顛倒的大夜班對身體新陳代謝會有不良影響,讓人覺得心疼。但是也不該阻撓她自己作的決定。
兩個女兒都自動自發找挑戰的機會,天下父母心,擔心是不可免。大寶曾經到美國加州一家全世界知名的大公司面試,該公司付她機票還有兩晚旅館的安排。雖然因為後來種種因素,沒能到美國上班,之後又接到多倫多的世界知名公司電話面試兩次,就差一點點,也沒成功。幸好,我擔心,如果她剛大學畢業,就一切順利,等年紀大些,對失敗的承受力就差了。等她兩年碩士課程畢業後,更成熟了。這些擔心就是多餘的.
二寶的保全監測工作是她警察工作目標的前置經驗,她也都自有打算。七月份的第一個指派工作在列治文,坐捷運轉公車,約一小時。我希望她將來能盡快轉到任何其他保全單位,不論溫哥華或是本拿比任何地點都比列治文近一半路程。我答應讓她開車去上班,開車只需25分鐘。但是老婆反對,擔心交通安全,畢竟開車沒有捷運安全。這點我也同意,要二寶自己決定,她的上班晚上11點,早上7點下班,交通狀況應該都還好,公車不會太擠,如果不是絕對必要,避免開車。
操不完的心!成功不需太早,年輕時多點失敗經驗,是福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