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我最愛的老公-雯
2010/10/20 16:46:05瀏覽301|回應1|推薦5

昨晚,如往常般,和雯一同下班,去吃個晚餐,再一起去上肚皮舞課,每個禮拜的課總是又累又開心;但這個禮拜,我卻被弄哭了。

吃飯時,雯接了個電話,有點神秘,我習慣不多問,想說有什麼她自然會告訴我;等到了教室,她又是接到電話後跑出去拿東西,我也沒多想。

這天,老師來得比較晚,佳芸卻來得挺早,還帶了相機;老師說過,上課不准帶相機,因為她要所有的學員都準備到最好的狀態,準備好面對鏡頭了才被拍,所以,除了成果展外,一率禁止帶相機。

因為老師還沒來,所以佳芸就一直要和我及雯合照,雖然覺得帶相機的舉動有點怪,可是難得穿練習服合照,也還是拍得很開心。老師來之前,雯還一直提醒佳芸,要注意老師來了沒,以免被罵。

上課的前半段,我被點名的機率,比往常多出許多;但是老師本來就常會叫同學出去示範動作,所以,我也沒多想,甚至,被稱讚還有點給他飄飄欲仙勒。怎知,原來這一切,都是預謀。

中場休息,我還是跟平常一樣跑到放東西的地方喝水,卻不見雯跟過來;所以喝完水後,我就開始找起雯來,才赫然發現,她準備了一個大蛋糕;然老師還關燈請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這下,我就哭出來了,老師還開玩笑說我這麼容易感動,人家本來哭點就很低ㄇㄟ~~唱完歌後,老師要我許2個公關願,我雖然一邊小哽咽,還是滿佩服自己竟能掰出2個還說得過去的願望:1.希望大家都能一直快快樂樂的跳舞。2.希望大家能把跳舞的快樂帶回到生活中,讓生活中的一切完滿順利。雖然當時腦袋被驚嚇到有點空白,但這2個小小的願望,其實是老師ㄧ直帶給我們的觀念,也是她帶班真正在實踐的理念。

3個願望,其實,我從來不許,或許是生活中,真的充滿了太多的幸福與快樂,所以,我不覺得有什麼缺乏,也就不覺得有什麼需要透過這種方式去實現的;又或者,這其實是個藉口,因為每次被要求許願時,我都會腦袋空白,哈哈。

吃完超厲害的芳珉,切得剛剛好的蛋糕,又瘋狂的拍照嬉鬧一陣後,才又開始練舞;至於老師說這晚要小驗收這幾週的成果時,我一點都想不起來老師有事先預告過,所以,分組PK時,雖然我們是最後一組,我還是跳得很2266,一整個就覺得對不起老師>.<

下完課,和雯一起回家後,她才說,吃飯時接到的正是蛋糕店打來的電話,那時,她超怕我問她是誰打來,而佳芸很開心的在上課前拿相機出來時,她也很怕我會發現怪怪的;結果,我卻是神經大條到一個完全沒聯想在一起的地步,我想,應該是吃完晚餐時,雯刻意說今年想不到什麼生日禮物可以送我時,我告訴她想不到就別送了,畢竟我們都認識這麼久了,希望她別有壓力,而同時我也鬆懈了心防吧!

真的很開心,因為雯,我才會去接觸的這麼好的老師的肚皮舞課,也因為雯,不辭辛勞的載我上下課,我才能持續的上下去,更是因為雯的一路相陪,我們完成了好多好多事。國中開始,一直暱稱她為「老公」,而她也從那時起就一直扮演這個角色扮演得非常好,即使結了婚,她這個「老公」還是無可取代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rose1020&aid=4517593

 回應文章

夏遙
開心最重要
2010/10/26 12:23
這次你的生日,我一直緊張不知該準備什麼給你,好在有肚皮舞課,有老師貼心的配合及佳芸支援的相機,還有同學們的祝福,讓這個差點曝光的慶生活動大成功,有開心到就好.
想到你說你輸了,沒我有那麼多想法時,我倒覺得,看著在乎的人開心才是一種快樂,所以啊,你只要開心就好了,別比這種東西,明年我生日,你也別想太多,不用刻意,因為我們說好囉,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