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我
2010/05/11 11:39:56瀏覽235|回應0|推薦1

周五的應用媒體專題
期中作業
關於我

因為是創作組的課
授課內容又以紀實片為主
這個作業
自然是要用影像呈現

看著同學們
製作出來的
或多或少
都可以多了解一點
屬於他們個人的事

如同老師說的
大部分的人
都缺乏勇氣
去挖掘內心的一面
呈現出來

我是旁聽生
而且
屬於論文組
不諳機器與剪接
跟老師凹了不交作業


仍想著
假設要交
會如何呈現

如果
使用文字
我都會嘗試隱藏自己
該如何
用影像
去訴說

應該也是像老師說的
大部分人一樣
選擇外在
別人看得到的一面
去發揮

但是
這樣無法打動人心
因為
那也無法打動自己

寫作亦復如此
過度的隱晦
寫不出令人動容的東西
那麼
我到底還在隱藏著什麼

我不知道
或許
正是還找不到答案
所以
我仍使用著晦澀的語句
去表達
不那麼真摯的情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rose1020&aid=402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