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三溫暖
2008/09/12 10:47:48瀏覽552|回應0|推薦6

8月中

終於找到新工作

毅然決然的離開

已令人厭倦至極的環境

 

雖然

離開前

那些長官

擔心我離去

工作沒人能勝任

而換上一付令人作嘔的巴結

 

新工作

其實是不錯的

3人的小團體

明理的主管

卻也著實讓我在第一個禮拜

因著職業倦怠

而感覺無法適應

極度想尋求休息

 

第二周

心情是平復了

也開始慢慢適應工作

卻發現意外懷孕了

 

隔天

去醫院做了檢查

卻因為超音波照不到胚胎

而被告知有子宮外孕的可能

忐忑的心情

需再等一週才能證實

 

上周

超音波仍無法照見胚胎

改照陰道超音波

胚胎是照到了

得到答案卻是形狀不飽滿

令人擔心

需再等一周  確認胚胎是否長大

形狀是否會改善

 

原先

新工作  新學期(研究所準備開學)  新生命

組成的新生活

令人感到些許壓力 

但也已開始慢慢調適心情

並規劃如何讓三者取得平衡

 

和我一樣驚大於喜的老公

也慢慢做好迎接新生命的準備

 

本周

醫生卻說

雖然胚胎長大

但是應該是壞掉了

首先  他不如預期的一周長大一公分

再來  他的形狀還是不飽滿

 

雖然

新生命是意外

但我們仍期待著

連著三周的壞消息

著實令人難受

 

為了更加確認

昨日換了醫院檢查

後面的雖然沒有原先的規模大

但是設備竟然比原先的新

 

超音波的結果

仍然不是好的

醫生說

有可能是空包彈

或許是葡萄胎

 

上網查了查

雖然對這些名詞有初步了解

心情仍是低落的

 

兩邊醫生都說

再觀察一個禮拜

原先的醫生應該是為了讓我調適心情

後來的醫生則可能希望再更確定些

他說下禮拜若沒心跳

應該就是不好了

 

短短一個月

心情

從疲憊 平復 驚喜 期待 到失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rose1020&aid=221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