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03/24 17:08:19瀏覽404|回應0|推薦8

兩輛疾馳的捷運

即將交錯

一通試探性的電話

結束了

可能因錯身而過的太息

 

「喂」                       對方輕聲的接起電話

「在上班嗎」

「沒  我在車上  妳呢」

「我在捷運上」

「我也在捷運上  妳在哪一站」

「我在琪哩岸  你有空嗎」     是他家所在的車站  所以忽然想起了他

「有  我們約在士林吧」

 

結了婚

她幾乎不再見過初戀情人

他延畢  當兵  就業

她透過MSN略知一二

突然經歷了一場生離死別

她領悟凡事都要及時

 

緣份總是個奇妙的東西

住在同一城市的人

有時連相約都困難

居住、工作沒有交集的人

偏偏就如此巧合的

在擦身前

抬頭看見了對方

 

約得臨時

只吃了點東西就分手

畢竟

彼此都必須重回自己的軌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rose1020&aid=172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