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 多倫多賽斯讀書會開始了 Seth Study group
2015/01/13 09:55:54瀏覽655|回應3|推薦10

現在是2015年,回首2005年我第一次舉辦賽斯讀書會,之間走走停停的過來,現在才驀然理解當初為何要有這個讀書會,因為讀書會裡的許多人都在這幾年來改變了自己的人生,而且是迅速的改變。
1998年我生了老二,生命開始進入一個停滯不前的狀態,當時新時代的一些著作像是聖境寓言書、歐靈、奧修的書第一次為我打開一扇窗,讓我開始呼吸一點新鮮的空氣。然而2003年當我的人生整個掉到谷底的時候,我接觸到賽斯書。也是像今年這種冬天,2005年我開始舉行賽斯讀書會,找了一群志同道合的老朋友和新朋友每週聚會,平時為了帶領讀書會,就非常用功地研讀每一本賽斯書。原來,我只是希望找一個焦點把自己的心安定下來,找一群談得來的朋友同步試著改變每個人當下面臨的瓶頸,在這裏我們有各種宗教、背景的朋友,我們不談的是宗教和政治,我們談自己的人生以及自己如何走過挑戰。
然而,當初許多參加讀書會的朋友都沒想到,幾年後我們竟然悄悄地改變我們的人生。
我的人生自從踏上催眠師這個志業以後,我從來就沒有後悔過,也滿心歡喜自己找到此生應該走的路。當我看到身邊幾位夥伴們也變得越來越快樂、越健康的時候,我們都不禁要感謝賽斯,在這一路上我們不僅一起讀書、討論、互相支持鼓勵,也把賽斯一點一滴融入我們的生活。所以,到現在回想這一路為何會誤打誤撞進來賽斯這條路,也因為他帶來的理念是非切合我們個人的經驗,所以我們開始一點點地把所學融入生活,平時有疑問或者兩難的時候,我們就以賽斯為主軸,拿來鼓勵自己,為自己找到困難的出口。
有的人因為賽斯的引導,再度回到他們原來喜歡、但是以前無法貼切地理解的宗教上~佛教或基督教,有人因為賽斯的指引,度過當時最低潮的時候,也找到轉彎的契機和勇氣。
我個人因為賽斯的指引,找到此生應該走的道途。今年,我五十歲了。我即將展開第二個人生、也是第二個五十年計劃~開始建構靈修、養生中心的夢田。我希望不只有自己,還有幫助更多的人走向健康的身、心、靈之道。讓來這裡的每一個人後半生能夠過的更豐富、健康、圓滿。所以,我決定開始第二階段的賽斯讀書會。
如果,你正在尋找你的下一個目標,或者,你覺得現在的你可能還沒有完全發揮你的潛能、你的生命可以有更美好的展現、或者你正被困在困境當中。如果你願意改變自己、尋求更美好的未來。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一個充滿正向能量的團體,一如巨大的磁鐵。它能夠幫助你吸引來幫助你的人或事件,而快速的改變於是變得存可能。

研讀書目:
1. 「心靈的本質」Jane Roberts 著。賽斯文化事業出版,賽斯書系列。
2. 「夢、進化與價值完成」Jane Roberts 著。賽斯文化事業出版,賽斯書系列。
時間:每週六2-5pm(美東時間),1/17~4/11開始以四個月
                  為一期。(三月的March break 休息)
地點:Markham, Ontario 加拿大(Hwy 7/ Warden Ave.)
方式:建議學員現在家讀書,現場採團體討論的方式,遠距的
                  人可以用Skype連線。聚會後可以自備點心,留下做團       
                  體交誼活動。
費用:一期加幣75元場地費。Skype連線者免費參加。
名額有限。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20151809

 回應文章

fengyingtang@yahoo.ca
2015/09/14 00:36
I am, Sunny! See you soon!(fengyingtang@yahoo.ca)

Sunny Tsai(催眠諮商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30 10:25

hi Tracy,

你是那位來參加我的讀書會的Tracy?

那麼一定是緣分把我們吸引在一起。

也許就像Seth說的,我們可能都已經不是第一次讀賽斯書了,而且我們可能都還是同學呢!哈哈哈哈。


Sunny Tsai,Certified Consulting Hypnotist執照催眠諮商師
Sage Hypno:3000 Hwy7, Suite 202,Markham, Ontario, Canada
Tel:(905)910-9859 website:www.sagehypno.com

Tracy
2015/08/29 10:07
Sunny, 今天才意识到第一次我想在网上找一找多伦多地区的赛斯读书会,读到的就是这篇文章!谢谢!(fengyingtang@yahoo.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