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的計畫 Vs. 你的計畫
2018/07/17 09:20:11瀏覽1107|回應0|推薦6

再說一次,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賽斯:「把自己過得很好就是給這個世界最好的禮物。」

你在電話那一頭訴說自己人生的挑戰,你的「為什麼不像其他正常的孩子的孩子?」、你的「為什麼不幫助我們的夫家」、你的「跟我很不一樣想法的另一半」、你的「旁邊為什麼不願意伸出援手的人」,你問我:「為什麼我的人生是這樣?」

愛因斯坦早就問過老天了:「我不在乎那些細節了,我要知道他(神)的計畫」。

幾乎每一個來到賽斯讀書會的人,之前都為了人生的挑戰走過許多宗教、學派、上課、找老師,最後我們都抱著姑且信之的態度來到賽斯的世界,就像我,在這裡翻轉我的人生。

賽斯教我的:你的信念創造你的實相。

我終於回到自己,然後開始問自己:我了解自己嗎?我準備好自己做一個稱職的母親嗎?我是一個成熟的另一半嗎?我能懂得如何完全表達自己的情緒卻又不傷害到他人嗎?為什麼不敢?我允許自己表達、創造、發揮到極致嗎?為什麼不?我珍惜自己嗎?我尊重我自己嗎?我真的愛我自己嗎?我允許美好進入我的生命嗎?我知道為什麼我要選擇這樣的原生家庭嗎?我要學習什麼?因為我的家庭、關係、工作我學習到什麼讓自己的靈魂更加豐盛?我真的知道嗎?

如果我不懂得珍惜自己、愛自己、允許自己的情緒流動,那麼,我如何能夠也懂得珍惜別人、尊重別人、或者允許別人的情緒流動?如果,我沒有把自己準備好當一個成熟的母親,我如何能夠要求老天給我一個生下來就完美、成熟、懂事的孩子?

透過生命每一個挑戰,我是不是學會如何回來疼惜自己?愛自己?原諒自己?因此也懂得如何真的去疼惜別人、愛別人、原諒別人?

我不是神,所以我沒有一個簡單的答案,像是止痛劑一般,吞下去就把你的頭痛止住。我沒有一個魔術能夠讓來求助的朋友將他的人生在一夕之間從黑的變成白的,沒有、沒有、沒有。

所以,我十幾年來一直堅持花時間帶領讀書會,我看過很多很多來到讀書會的朋友包括我自己,我們都不是一朝一夕就做到的,這是要花很多年的時間在這裡才能真正翻轉自己的人生。

我們讀書、討論、相互鼓勵、這是一個互助的團體。是的,我不是神。我只是分享我的方法。
歡迎來到地球這個美麗的園地。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113364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