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有選擇
2018/02/28 02:20:14瀏覽695|回應0|推薦5

清晨醒來,看見一則留言,她說:「你在FB說:把自己過得很好,就是給這個世界最好的禮物。神造我,祂既然愛我,為何要讓我不斷的受苦?」
我回答她:「賽斯教我:你從這個事件學習到什麼?在你面對這個挑戰的時候,你選擇用什麼態度來面對?
你改變自己?尋求幫助?放棄?回來愛自己?拒絕一直做受害者?學習如何經營一段關係?放手?回來看那個需要被愛的自己在哪裡?是小時候的印記?父母的關係給你的信念?
痛苦至於成長是不必要的,除非它讓你學到解決痛苦的方法。
你的信念創造你的實相,你應該回來看的是你的信念是什麼?如何架構出來的?你要不要選擇改變它,所以才能改變你的外在實相?
佛說:一切皆為虛幻。外面是你內在的一面鏡子,外在有什麼,你的內在就有一個對應的信念。
這就是為何我願意一再地花了十一年的時間,為許多人、也為自己帶領賽斯讀書會。我花了二十七年打坐、學習靜心、我愛自己把自己變成喜悅的、樂觀的、健康的自己。所以,我現在得以回來感謝這一路曾經支持我、鼓勵我、愛我和為我帶來挑戰的每一個人。是他們讓我有機會選擇變成現在的我。愛和受苦都是你自己的定義,至於神,它沒有分別。
是我們自己選擇要把它定義為苦或者幸福。而我都把它們當做是一種可以幸福的、把自己變得更好的機會。所以我謝天。
你為了自己的生命,做了些什麼?」
感謝你的信任。
www.sagehypno.com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11061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