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者
2011/05/18 01:28:45瀏覽355|回應0|推薦30

5/10又一波的集體離職.這次的我沒有情緒.有一位年輕人問我說.為什麼你一點都沒有生氣的感覺.難道你習慣了嗎?說真的....沒有答案.只是先把該完成的事情要加緊處理好.或許也沒有時間多想.但真的夜裏來回想了幾回.現在的他們到底想要什麼.工作上有要求不高興..(你給我小心一點) 制度上有變動.......(我們勞工局見)最後還來各嗆聲...你付我資遣費...很想去圤卦問一問到底他們要什麼.....雖然我也是勞工.很想問一問勞工局.當你訂這些法令的時候.是否可以加上一條.請務必完成勞工義務才可來申訴.這些人想來就來.想走就走.難道資方沒有權益嗎?這麼多資訊能不能好好教育一下現在的年輕人.何謂符合正確方向的工作觀呢?

萬能的諸神可否告訴我呢?????   
這是件上我的課題是什麼?? 市面上都有與神對話語錄.那神阿你可以顯現一下讓我知道嗎?

第一次的事件我的主管參與其中.或許連他自己都沒想到事件會不小.因為要針對我.讓公司利益及形象損失.人阿是性本善還是惡阿!!而我自己也讓副總對我的印象有了動搖.說了之前我帶過的人對我的批評.說我吃什麼素修什麼行.天阿這就是金剛經說的要離相.可是副總沒叫我走我也沒有走.只是跟自己說:要面對他然後將事情處理好再說.要有責任感.可是多年給副總的形象也就........真的所有的相如夢幻泡影.如霧亦如電.....真的沒有什麼是永遠不變的.要看破 放下.


什麼樣的智慧能夠讓一切都圓滿呢??祈求上天讓這些人的靈性找到依歸.

有一天逛書店看到一本書...勇者...電視上演特洛伊之戰. 燃起了許久沒有的膨派..跟我的夥伴說:我們能做別人做不到的事 我們選擇面對不逃避 我們都很棒 所以你們是勇者..
我也選擇面對.刻刻檢視自己的心.發現慾望真的是一種可怕的情緒.要能夠昇華修正自己的心.才是正道也是邁向幸福的康莊大道....

                            祝福大家的靈性覺性啟發邁向幸福之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0918&aid=5224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