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覺知
2011/02/28 02:49:06瀏覽404|回應0|推薦38

常常聯絡的.每天在身邊的.都好像不曾認識的某人.沒了連結但自己也就這樣的習慣著,不知道是真的接受了還是因為不想面對而忽視著.近一年來突然看了一些心靈的書籍.是因為上帝告訴人們要多良善的對待他人吧.這是生為人所該做的阿.而自己也盡量的奉行著.但執著的靈魂還是難以被改變其原有的基因.想的與做的來回間卻完全不一樣.那日朋友看我的手相這麼的說著.我想他是不方便說.所謂"表裡不一".好笑吧!!

最近看到一本書.突然很心動的跟著作者的思維進入書中.並不是小說.也不是心靈的書.卻是一本很實際的現代人的女人愛情觀.不矯情卻很實在.心理很佩服也很感謝上帝那麼萬能的讓一些人用文字傳達很奇妙的思維給所謂需要的人.相對的也告訴世人.一切就是這麼自然的發生.根本沒什麼.只要享受當下就好.這也是一種覺知.

其實慾望真的能夠讓人沒了心.近日工作上遇到員工集體離職.進而威脅公司.甚至還上報報料.從驚恐.惶恐到不得不面對以及被噱的很慘的狀況下.還是清楚表達這些員工一各都不能留.即使我的工作沒了.還是要堅持.主管還跟我說. 很佩服我到現在還這麼堅持.其實我的心理只知道就只能這樣.因為就是不能被威脅.事後想想.這不也是不服輸嗎??

許久也沒感到寶貝的關心是否如故.實在很耗神的事.因為那是多年前我自己就設定好的方程式不是嗎?何必這麼俗套的解讀這樣的發展.這麼雙方不受影響與提醒的相處模式.原來就是所謂的分手.可是兩人心理最深的那各角落.確有著最愛的那各人.知道就好了.何必什麼事都要說呢.

故人說: 代誌講破阿.就無值啦(台語)

心理空了一些位置.想起小時的夢想.廣播 寫作. 在看到那本書後.應該可以開始試試了.

                               人生真的是很需要思考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0918&aid=493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