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照相機 與 護貝機 (陳姿妃)
2006/09/06 03:29:57瀏覽972|回應0|推薦2

    一早就去照相館照大頭照,因為移民局好像催促的急。照相館外面畫著大頭照的圖案,走進去拍大頭照,這裡沒有像台灣照相館化妝的服務,或是修片美化的服務。

整個照相過程很快,當攝影師叫我看鏡頭時,我還真看不出他那台古董照相機的鏡頭在哪裡。拍完照大約一分鐘就可以拿照片,很好玩的事是,攝影師居然拿著吹風機在吹乾照片,我看到十一直大笑不已。照一次相片花費大約3.5美元,大頭照片共四張,品質不是很好。

    到了辦公室連忙趕工作事情,我繞到男性外科病房II與護理長與督導再次溝通,並且將改造進度表給他們。另外請求她們這週內可否完成病房財產清點與護理人員各班工作內容寫出來。隨後,我有繞到RHB去印文件,院長YassinRHB主席Mr. Mohamed剛好在場,我立即跟他們提及是否需要設計一個專屬於Hargeisa Group Hospital的標誌(Logo),他們也很贊同我的想法。真不知道他們想要設計這個Logo成什麼模樣?隨後我又與院長Yassin溝通有關地圖與標示圖需要防水處理的問題,我還跟他說,我們可以用保鮮膜上下夾層住文件,然後用熨斗燙一下,這樣所有文件就是防水的了。

他聽完後直接跟我說他有護貝機,所以只要到市區買護貝紙即可。我聽完後,終於鬆了一口氣。因為我每天都要腦力激盪看如何用最少的花費去創造與延伸無限的可能性,現在深深體會到科技對發展進步的重大影響力了。

    緊接著又著手印製病房床號號碼牌印製工作,與醫院地理位置圖的最後修正工作。返回辦公室途中碰到外科醫師Suleiman,他直問我怎麼很多天沒看到我,我跟他說明我都在病房或是其他院區走動。Suleiman醫師跟我說,他有看到外科病房變的很乾淨且不一樣了,我也跟他說明未來的改造計畫內容,並更進一步說明手術室也會進行改造計畫。屆時,我需要他一起協助重整外科器械盤的工作,他欣然答應。

    手術室護理長Mr. Mora前來找我討論就手術是改造計畫,今天手術是不開刀,所以今天已經進行大規模的清掃動作,我進去巡視一番非常滿意,還一直誇讚他們動作很快,並希望護理人員能夠在每日術前與術後都能將環境與設備用消毒劑擦拭一番。

他也同意每日清潔維持環境很重要。我也請求他於這週內將手術室內的財產作清點。

    所有事情進行的都很順利,而我晚上的索馬利亞語文課似乎碰到一些困難,因為我的發音似乎還不是很標準。真希望我有語言天份就好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huang&aid=434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