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宅女要出門
2009/03/11 12:02:44瀏覽494|回應0|推薦5

準備考試後,我承認我都快變成宅女囉!

除了朋友聚會,便利商店、早餐店大概成為我最常出門的地點!

買衣服,上網種類多、款式美,7-11取貨又省時間,因為我討厭看店員愛賣不賣的臉色,哈!但是上網的時間比逛街的時間還多!

買書,上網路書店,折扣多、還三不五時有六、六折,再加訂個電子報,有時間時上網閒晃!

早餐,沒辦法!我沒法上網宅急便,所以只好乖乖出門買,但吃到已經沒啥新奇的,就開始愈買愈近,愈買愈近!

打扮,兼著當二頭小豬的保姆,愈來愈有老媽子的味道,連同打扮也愈來愈像黃臉婆,買來的衣服,總想著開始上班後,有天總穿得到,衣櫃的衣服永遠朝多一件邁進!

但自從二頭小豬接連會走路後,宅女天天要出門,每天吃完早餐後,一個"GO!GO!GO",一個"走!走!走",說的多俐落,再不出門,二頭小豬乾脆牽著妳的手直拉妳出門,繼續裝呆,等等眼淚就開始掉!

現在宅女天天得出門,辛苦喔!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beamy&aid=273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