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4/12
2008/04/12 23:57:09瀏覽364|回應0|推薦5

早上順路去便利商店取貨,順便買了瓶飲料跟報紙,

拿了張千元鈔結帳去,

今天的店員看來是位有點年紀的中年婦女,寒暄個幾句,就將錢找給我了,

基本上我的皮夾內有多少錢我幾乎都不太記得,

別人找我的錢我也很少會清點,通常都直接放回皮夾內,

離開後又跑去買早餐,

哪知,打開皮夾卻發現百元鈔比較多的感覺,

剛好我前天才領了千元鈔在身上,昨天也剛好只花在買書和飲料錢,

所以一推想,我想應該是那位媽媽找錯錢了,

將心比心,想說人家在便利商店打工賺錢也真的辛苦,我又趕緊繞回去拿她多找的三百元還她,

她也很意外,更不記得她有找錯錢,

堅持最後的方式我留下錢,她留下我的電話,等她們下午交班對完帳再看是不是有帳務異常的狀況,

只是這位媽媽可能太忙了,也忘了回我電話,

總希望至少可以捎個訊息來嘛!

PS:命盤說不能吃牛肉的人,多是命帶魁星,正義感比較重,也不知是真是假,

但我覺得不對的事就覺得不應該做,我想,有時候是不是太雞婆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beamy&aid=1778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