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的怪小子
2008/08/07 00:43:20瀏覽523|回應0|推薦5

話說我家姪子出生後白白胖胖的雙頰、水汪汪的大眼,不開口就有一票標準粉絲。

然而自他出生後我才發現這小子怪癖真不少,剛出生有時當他眼眶開始慢慢泛紅,緊接著淚水緩緩地盈滿眼角,雙頰開始變紅,張大著雙眼汪汪地望著你,十足瓊瑤筆下女主角的神情,總惹得一票我們這些大人萬分緊張,一心猜想他是肚子餓、還是不高興,然而沒多久,我們終於知道這是他從事嗯嗯的必備一二三前奏,同樣的場景每次不停地重撥。如果不幸遇到小王爺接連二天便秘時,網路教授地擢屁屁、吃水果泥,都不及他自己家傳秘方的好,此時只要將他抱至廚房看奶奶煮菜,坐在特定位置,靜坐不久後,定會聞到陣陣熟悉的臭味,履試不爽,奶奶煮菜加上我們戲稱他專屬便便椅缺一不可。最近他又開始新增怪癖史,每到疲累想睡覺時,便移動身子爬向床前的牆壁頂著額頭用力地往牆壁敲,第一次敲他覺得沒感覺,於是又嚐試第二次,這次有點感覺後,便迫不及待地往牆面再敲了第三下,此時終於非常有感覺,因為他開始哇哇大哭了,可是等到下次疲累時,他又會開始去找尋牆面的所在,我家小王爺已經滿週歲,他娘說今日生日的我,又碰到中國情人節,決定讓這位小情人陪我渡過,哈!到時不知是他陪我,還是我陪他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beamy&aid=211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