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落
2009/03/10 12:38:37瀏覽517|回應0|推薦5

好久沒來更新部落格,考完試不久,剛連上好友的部落格,看看大家的近況,雖然偶而還是陸續傳來他們的消息,但實在因為之前忙著準備考試和帶小孩,還是少了些連絡。

只是看著好友之一的部落格內容,突然讓我有了一番感觸,雖然每個人的生活每個人可以自我主宰,但開始覺得好像有些東西漸漸變了。

之前曾有一度瀏覽,也許是知道的人不多,純粹是抒發個人心情,所以我開始覺得她的內容逐漸圍繞在某一特定人物,言談之間有了些許模糊,是的,用"模糊"來形容,也許是因為她已婚,但在言語之中,雖然無法知道對方是男是女,但卻讓我有了種"心動"的心情,是的!好像小女孩剛談戀愛的心情,也許是錯覺,但後來漸漸的有些文章被設定密碼,我知道好友是個會遵守現今價值觀感的人,她的人生她自己可以主宰,這點我無權過問。

只是最新的一篇文章,突然之間我覺得變了,看著文章內容,我可以感覺為了最近的事,她的文章上指出了某些人,因為他們的關心,她覺得厭煩,因為她沒有有錢的婆家,沒有現成的房子,看著這些言語,突然我覺得有些難過,因為朋友的關心提醒,變成她的負擔,我可以看到她的不滿,可是我知道他們的關心並無惡意,只是這些日子來為何這麼久的朋友好像變得不是朋友,也許只是一時心情過渡期。

認識將近人生一半年歲的她,看著她的文章,也許她成長了,但我不知如果這些我所認識的朋友如果看到相同的文字會有何反應?是不是也會有相同失落的心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beamy&aid=2728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