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話說在南半球的妳之後續
2008/02/28 00:29:13瀏覽402|回應0|推薦10

若非電子二的意外留言,我還以為閱讀計數器是壞了嗎??

在南半球的好友在前陣子寄來卡片,有了後續消息,

但我的反應卻完全不同,

話說那天拖地拖的正起勁時,突然手機顯示出無來電號碼的音樂聲,

在猶豫要不要接的同時,還是不自禁的按了通話鍵,

話筒出現一個遙遠的女聲:某某,家裡電話給我!!

我當時心想詐騙集團連個開場白現在也都省略了嗎??

我回說:妳是誰??(心想現在又是哪個詐騙手法)

話筒另一端回說:我是xx啦(我心裡還是半信半疑)

我又繼續回說:在紐西蘭的xx??

另一端答說:是啦,家裡電話趕緊先給我啦!!

這時我才驚醒她喊的是我的偏名,總不會詐騙集團神通廣大到知道我的偏名吧!!

原來遙遠那端的她要離開紐西蘭轉往澳洲了,想特地寄個紐西蘭著名景點的名信片給我們,但當初出國時,只留下我們的手機號碼,沒留任何家裡電話與住址,偏偏從國外撥手機的費用又特別貴,因此匆忙的想問家裡電話!!

卻沒想到我的反應是一副”妳是誰別來騙我”的模樣,沒辦法,誰叫現在詐騙集團太猖獗了,弄得一副人人自危的模樣,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beamy&aid=1651166